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追蛋(諸勇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蛋(諸勇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追蛋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二(4)班 諸勇州  

  一天早上,狐狸正在找食物,它看見鴨媽媽走了,狐狸說:“鴨媽媽走了,我去它家看看有什麼吃的。”  

  狐狸走進去看見了一個雪白雪白的蛋,狐狸急忙把蛋給偷走了。鴨媽媽回來了,發現自己的蛋不見了,鴨媽媽說:“狐狸這麼壞,肯定是它乾的。”鴨媽媽看見獵狗,鴨媽媽說:“獵狗警長,可不可以幫我把我的蛋找回來?”獵狗警長說:“可以呀!”  

  獵狗追着狐狸,獵狗警長說:“狐狸,你給我停下來。”狐狸一看是警長,它跑得更快了,可是狐狸還是沒逃過獵狗警長的手掌心,狐狸說:“放過我吧。”警長說:“把蛋給我,才能放你走。”狐狸只好乖乖地把蛋交給獵狗。  

  獵狗警長把蛋給了鴨媽媽,鴨媽媽很高興,說:“謝謝。”獵狗警長說:“不用謝!”  

您正在瀏覽: 追蛋(諸勇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蛋(諸勇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