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年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到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新年到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新年到,新年到,盼望已久的新年終於到了,全國到處都洋溢在節日的氣氛中。小朋友們有的在玩鞭炮,只聽見一聲聲“噼啪、噼啪”的鞭炮聲響起,孩子們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有的在放焰火,隨着“砰”一聲巨響,空中綻放出五顏六色的禮花,小朋友的臉上也樂開了花;還有的在玩遊戲,他們玩的多開心呀!家長們有的忙碌着準備豐盛的年夜飯,有的在趕緊打掃衛生,他們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家家門前都掛起紅紅的嶄新的對聯,貼上大大的“福”字或門神。大街小巷都裝扮一新,穿上節日的盛裝。一個個在外務工的人們紛紛往家趕,要與親人過上一個團圓的節日。

  拜年是春節不可少的一項活動。每個人的手機都不停的響着,一條條短信代表了人們對我們的祝福。看,人們都不約而同的穿上新衣服,到親戚朋友家拜年,就連電視上也經常出現拜年的畫面。聽,大街小巷、門前屋后都響着:“新年快樂!新年好運!身體健康!學習進步!……”的祝福話語。長輩們還準備各種禮物,送給老前輩,盡顯尊老敬老的美德。小朋友們收到一個個壓歲的大紅包,臉上樂得笑開了花,他們有的準備把錢存放起來,留着讀書賣文具用,有的準備把錢捐獻給災區或貧困小朋友,解決他們讀不起書的困難。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要趁着新年新氣象,早早為我的新學期制定學習計劃,決心改掉自己的壞毛病,做一個勤奮學習的好孩子!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關心我的老師、親戚朋友、家長和同學們!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新年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