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除夕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夜

  2月13日是除夕,我很激動,因為12點后,我就9歲了,家家戶戶都點起了燈籠,貼上了對聯,樓道里頓時充滿了喜慶。人們都互相拜年,所有的人都穿上了新衣服,整個城市都煥然一新。除夕夜有兩個傳統習俗,那就是吃餃子,放鞭炮。先是吃餃子,餃子的形狀像金元寶一樣,白白的餃子一看就讓人有食慾,12點整家家戶戶都提着炮,有禮花,有鞭炮,一陣陣響聲傳來,膽小的我緊緊地抱着媽媽不放,好像炮能把我吃了一樣,一會兒,響聲漸漸的小了,我壯着膽子走出去,只見天空五彩繽紛,天空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美麗極了,我頓時覺得過年真好,一會媽媽領我去烤旺火,只見火堆旁有很多燃放完的花炮屑,我到家后,我們一起看了一會春節聯歡晚會,覺得有些疲憊就去睡覺了。

  除夕夜,我覺得過的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