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年到,樂陶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到,樂陶陶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飛快,春節馬上到了,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回爺爺奶奶家過年。在農村過年也是非常好玩的。可以見到爺爺奶奶和農村的小朋友,當然,也可以開開心心痛痛快快地放煙花和鞭炮。

   很快就到了奶奶家,爺爺早就給我買了好多各種各樣鞭炮,有飛天猴、雙響、划炮,有一掛一掛的大鞭炮、還有禮花彈,禮花彈的顏色可真多,有紅菊、黃菊、白菊、橙菊、還有多色菊。

   除夕之夜,吃完晚飯周圍鄰居紛紛放起了煙花,我也心裡痒痒地,急不可耐啦!急匆匆地把煙花和鞭炮拿到院子里,爸爸放的是禮花彈爸爸說太危險了,不讓我放。爸爸把一個禮花一一點燃,天空頓時變得絢麗多彩啦,隆隆地禮花彈爆炸聲和各色煙花,真是美極了!我也不甘示弱,放起了自己能放地小煙花,哈哈。

   更多人放起了煙花,煙花鞭炮聲聲真是此起彼伏。大年三十團圓夜大家一起包餃子、放煙花、看春晚。多麼美妙溫馨的春節夜晚呀!

  

您正在瀏覽: 新年到,樂陶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到,樂陶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