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母親節快樂作文

母親節快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150字

  媽媽,母親節快樂,媽,我愛您,您這麼多年為我所付出的不指這些……

  媽,您知道嗎?我寫這篇搞是,時哭着寫的,這些年來,您為我操了多少心?媽,您還記得嗎?我有一次被爸爸打,打得手也腫了,您趕緊勸爸爸停下來,您從抽屜里拿出“活絡油”來幫我搓,可看出您對我的愛……媽,您對我的愛,比山高,比海深!

  媽媽,我愛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羅定市太平鎮太北小學五年級:彭曉瑩

回目錄

母親節快樂!(給全天下母親的詩)作文50字

  十月懷胎,

  呱……

  娃生下。

  手把手教,

  苦……

  兒長大。

  勞身勞心,

  掛……

  兒離家。

  無怨無求,

  盼……

  安還鄉。

回目錄

母親節快樂作文700字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 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 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着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着你的臉面,滋潤着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人世間的兒女們,望着兩鬢斑白的母親,哪一個不辛酸至極呢? 母親賦予給我的愛實在、樸實、嚴厲,有時還有點詩情畫意。 恍惚中,我的思緒回到了童年。我看見一個忙碌的身影,那是母親在辛勤工作;我看見一個疲憊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編織寒衣;我看見一個歡快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學習進步而高興。 細細回想,在我的生活中,哪一天又少了母親的身影?每當我哭時,媽媽就安慰我;每當我感到像一隻孤弱無助的小鳥時,媽媽就張開她那寬廣的臂膀,給我溫暖和愛的氣息。 有一次我們學校里打針,結果我暈血。那時正值中午,媽媽聽說后,二話沒說,連中午飯都沒吃就匆匆趕到學校,背我去找醫生,後來媽媽請假在醫院陪我。當時我看見媽媽很傷心,不知為什麼,我也感到一絲心酸。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回到家,還沒吃,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媽媽切好瓜后,先給了我一塊瓜籽少,瓜肉甜的一塊。她卻吃瓜籽多,瓜肉不是很甜的一塊。 但母愛有時也會是嚴厲的。我一直有粗心大意的不好習慣。有次,我在學校上體育課後不小心丟失了衣服。回家后,媽媽狠狠批評了我一頓。但我知道,媽媽其實也很心痛,她也不想罵她的兒子,但也只有這樣,才能促使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正如《遊子吟》所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回目錄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600字

  後天就是母親節了,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放學路上,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買束花?不行,花錢,老師說過不準花錢買禮物的……做做飯,似乎我除了荷包蛋其他就沒會做的,難不成讓我媽媽就吃荷包蛋啊……拖地、洗碟子之類的家務,好久沒做,手生了……啊…到底選什麼做給媽媽的禮物啊,頭都快爆炸了。真是……好不容易想記起來有個母親節,卻連像樣的禮物都沒有,寒酸啊,這等我見到媽媽要我怎麼好意思說得出口啊!哎,算了,禮物的事情以後再想,反正還有一天半的時間,先傳達一下問候吧! 

  回到家,就聽見廚房裡媽媽準備晚餐的聲音。我放好書包,就等媽媽出來……好不容易看見媽媽忙完了,我趕緊跳上去,說:“媽媽,後天就是母親節了,母親節快樂!”媽媽一聽,高興的說:“誒呦,我的乖寶貝,謝謝你!……誒,對了,這個星期有沒有考試或聽寫啊?”哎,就知道媽媽會來這一手,還是對我的學習沒有信心啊,不過也好,讓媽媽放心嘛。總是沒聽寫什麼的,其實就連我自己也感覺怪怪的,更別提媽媽了。“嗯……考試倒是沒有,不過有次語文聽寫。”我老實交代。“真的嗎?得了多少分?”媽媽追問。聊起這個,我還是挺興奮的:“100!”“誒呦,我的乖兒子,你真是給了我一份大禮啊!這是我在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媽媽開心的說。額……原來我的成績就是媽媽最好的禮物,看來要加把勁了啊,把考試成績也追上去,我就不信了,以我的底子會沒有一個好成績!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吃了頓豐盛的晚餐。尤其是媽媽,更加顯得高興,在餐桌上有說有笑的。看着她這樣,我好開心!
回目錄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100字

  今天早上剛好是星期天,是祝賀媽媽偉大奉獻的母親節。於是媽媽很早就去上班了,我很感動。於是我就冥思苦想的在飯桌想了起來。可是我想到了好久,也沒有想到一個孝順媽媽的好事情。於是等到晚上也沒有想出來,爸爸在吃晚飯的時候好想看穿了我的心思,於是就給我一個好建議——問候媽媽什麼時候回來什麼的,我爽快的答應了。 
回目錄

母親節快樂作文400字

  看着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長大的媽媽,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康乃馨,送給親愛的媽媽。一束鮮花,一份真情,一塊蛋糕,一點心意,今天是5月9日母親節,祝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長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看着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漸深的皺紋,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媽媽這十年來為我和哥哥付出了多少心血,我沒有爸爸,媽媽為了把我和哥哥撫養成人,又當爸來又當媽,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 

  今天我要為母親送上一多莊嚴肅靜而美麗的康乃馨,祝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長大的媽媽永遠像這朵康乃馨一樣,莊嚴,肅靜,美麗,年輕! 

  在這柳絮漫飛的季節,母親節到了,在這裡祝全天下為兒女付出一切代價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看着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長大的媽媽,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回目錄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200字

媽媽,母親節快樂  

付志鵬  

今天是全世界母親的節日,我們家也不例外。母親節的前一天,我拿起卡紙,做了一份賀卡,上面寫着:媽媽謝謝您!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上,是您把我養大,我忘不了您的含辛茹苦。裡面放着我自己摺疊的千紙鶴,還有我買的小花兒。  

今天,我早早地起來,把賀卡放在了媽媽的枕頭旁邊,等她起來,我一定讓她高興。我又鑽到被窩裡,心裡想:媽媽肯定會感到驚喜的!  

果然賀卡被媽媽看見了,媽媽下班后說:“兒子你真的長大了!”媽媽又把我緊緊地抱到了懷裡,我感到了溫暖。  

我又對媽媽大聲地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987字

“媽媽,母親節快樂!” 

  這遲來的一聲問候,希望你能夠接受…… 

  母親節作文:母親祝你節日快樂不是母親節的日子 

  從我呱呱墜地開始,細心照顧我的,是爸爸,媽媽。辛苦賺錢養我的,也是爸爸,媽媽。關心我的,還是爸爸,媽媽。耐心教導我的,當然也是爸爸,媽媽羅!爸爸媽媽是我的恩人,他們讓我滿足食,衣,住,行,育樂。當我生病時,他們就會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緊張地不得了,他們會用最快的速度,帶我去看醫生。當我肚子餓時,他們會給我辛苦賺來的錢,讓我去買想吃的東西。他們總是會想盡辦法,來滿足我的需求。 

  爸爸總是出外工作,賺錢,養家,滿足全家人的需求,媽媽是家庭主婦。她總是負責煮飯,洗衣服,照顧我,處理家事,有時候家事沒做好,還會被爸爸罵,媽媽真的好辛苦哦! 

  我和哥哥超愛吵架,無時無刻都在吵架,隨便說個兩句話,就吵的批哩啪啦,總是讓媽媽很煩惱。但是,我和哥哥都知道媽媽很累,都知道媽媽很重要,也都很愛媽媽。 

  有一天,我聽到哥哥害羞地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你!」 

  我好奇的問哥哥:「先生,你是吃了什?葯母親節今天又不是媽媽生日。」 

  哥哥以嘲笑的口氣說:「你是不是我妹阿笨成這樣!母親節不是媽媽的生日啦!」後來哥哥告訴我什?是母親節,我才恍然大悟,我說:「哦!原來如此阿!不是母親節的日子,也可以跟媽媽說我愛你阿!你為什?一定要在母親節的時候裝得很乖呢」哥哥了我的話以後,羞愧的說:「說的也是,我們兩個以後不要在吵架了,不要再讓媽媽擔心,這樣媽媽才會過的快樂阿!」自從那天過後,我們更體諒母親,不但會幫忙母親作家事,也不再吵架了,甚至還天天跟媽媽說我愛你呢! 

  我很高興媽媽願意當我的天使,在我的身邊保護我,媽媽總是給我溫暖,不管冬天多?的冷,只要有媽媽在,就不會覺得冷,媽媽讓我過著安和樂利的生活,媽媽給了我很好的學習環境,我愛我的媽媽。以後不管是不是母親節,我都要乖乖的,好讓媽媽覺得在不是母親節的日子裡,還是過著母親節那種甜蜜的滋味,我和哥哥也因此感情變得更好了,真是一舉兩得阿!如果有一天,媽媽離開我身邊,我想我會天天以淚洗面,直到媽媽出現吧!如果有一天,媽媽不再理我,不再對我碎碎念,我想我不會像想像中的自由自在,反而會覺得人生是黑白的。因為有媽媽,我才能過得如此幸福快樂。所以,從今以後,不管是不是母親節的日子,我都會乖乖的聽媽媽的話,好好的孝順媽媽,讓媽媽過得更快樂,更輕鬆自在。
回目錄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400字

  媽媽,在小時候,爸爸幾乎一天也離不開工作,你就像任勞任怨的母牛一樣,白天,辛辛苦苦地做家務;晚上,則陪我讀書寫字,在暗地裡,你去總說腰疼。今天借這次寫作的機會,向您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五歲時,非常調皮。但媽媽每次出事都是輕輕地一笑,然後跟我玩個遊戲。剛開始,還以為是個惡作劇,漸漸長大了,我才明白了您的用心良苦:人要老實穩重,不能天真,因為社會很複雜,受騙的人非常多。

  上三年級的一天,雨公公打亂了夏夜的寧靜,天空陰沉沉的,使人感到壓抑。大家全都被家長接回家了。

  我家比較遠,再說,爸爸工作很忙,怎麼會來接我呢?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誰?是媽媽。您來給我送傘了。進了教室,您滿身都濕透了,像個落湯雞。我的淚水滑過眼角,深情地問“媽媽,在家裡不好好待這,來這幹嘛?”“媽媽怕你着涼,給你送傘來了。”媽媽邊拍打身上的雨滴邊說。回到家后,媽媽便不停地咳嗽。後來,高燒不退。我雖在旁邊看着媽媽,但總從那憔悴的臉上看出媽媽的身體是那麼虛弱。

  媽媽,母親節快樂!

  任清

  5月8日
回目錄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400字

  五月,真是一個鮮花燦爛的日子。剛剛送走了“五一”勞動節,接着是“五四”青年節,明天又是一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的節日——母親節。

  母親,一個很普通的名詞,但是你想一想,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母親的話,那我們就不可能看到這個美好燦爛的地球。當我們“呱呱”降生到這個世界上時,你們有沒有想過,在我們出生時,媽媽卻忍受着大家無法想象的痛苦!還要讓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總結的說,媽媽是偉大而神聖的。

  我們現在還小,不可能去賺錢養媽媽,但是我們可以為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在媽媽渴了的時候,幫媽媽倒杯水,在媽媽累了的時候,幫媽媽捶捶背……

  長大以後,千萬不能忘恩負義!要常常去看看媽媽,要好好贍養她老人家,讓媽媽開心——就像我小時候媽媽照顧我一樣。

  但是最起碼的是,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有好工作,這些願望才有可能實現。所以要多讀書,讀好書,將來好好報答我們的媽媽!

  媽媽,在這個偉大的節日——“母親節”到來的時刻,您的兒子許嘉瑋,祝您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永遠美麗!

回目錄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400字

媽媽,母親節快樂  

任鵬飛  

今天是母親節,我準備送給媽媽一句祝福,再送給媽媽一件禮物。  

母親節那天早晨,我早早起了床,媽媽正在做飯,我來到餐廳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但是我卻害羞得不敢說。媽媽問我幹什麼,我頓時驚慌失措,像一隻受驚的小鳥,我就隨便編了個謊話就說:“媽媽什麼時候吃飯?”媽媽說:“快好了。”我感到有些慚愧。  

中午我做了個禮物悄悄放進媽媽的卧室里,可惜媽媽沒發現,還把我送給她的禮物和一些垃圾扔到垃圾箱里了。  

晚上,我終於鼓足了勇氣向媽媽說了一句:“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笑了笑,說:“我早就等你這句話了,從早晨到晚上我都有點等不及了,我還以為你忘了今天是我的節日了呢!”  

我不禁慚愧地低下了頭,雖然今天我有些不愉快,但是我的心裡輕鬆了許多。畢竟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了媽媽。  

下一個母親節,我一定會痛快的遞給媽媽祝福。我也會把禮物直接送到媽媽的手上。  

我說到的一定能做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母親節快樂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