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竹鳥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鳥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湖南省長沙 星沙小學47 吳漾

  近幾天,天氣相當熱。於是,吃完晚飯後,我們去散步,剛一走出學校的小路,我們聽見遠處嘰嘰喳喳的叫聲,好不熱鬧。我們過了馬路,原來是從縣政府的一個園子里傳來的鳥叫聲,嘿,我們也去湊湊熱鬧吧!

  園子里有很多竹樹,看!有數不清的小鳥在樹梢上飛來飛去,它們在唱着歡快的歌,它們都聚在一起開一個舞會哩!我一開口就給這兒取了個名字“竹鳥園”。過路的人都被這一景象吸引住了,並不由自主地停下來聽聽小鳥的歌聲,放鬆一下自己,心情愉快多了。

  我們散步回來,已經很晚了,經過園子時,已是非常寂靜,大概小鳥們都玩累了,進入了夢鄉吧!我也該回去睡覺了,我真想每天都來和小鳥們一塊唱歌,多麼美的竹鳥園!

您正在瀏覽: 竹鳥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鳥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