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海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海之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一早舅舅開着汽車帶我們去石獅的黃金海岸玩,我和妹妹來到黃金海岸的沙灘上就脫掉鞋子、換上游泳衣,撲到大海的懷抱。白白的雲在藍藍的天上飄,清澈的、藍藍的海水撞在岩石上散發出漂亮的白色浪花,遠處藍藍的天和藍藍的海連成一片,看起來好廣闊。太陽把沙灘照得金燦燦的。海面上吹來涼爽的風,在這炎熱的夏日一點都不感到熱。我一邊走一邊打着水花,一不小心踩到了岩石,腳被刮傷了,可疼啦!後來我和妹妹跪在水淺的地方玩起了沙子,堆着“沙人”,臉和胳膊和背都被太陽曬得紅紅的。

  中午舅舅帶着我們來到了海洋世界,我一走進去就被各種各樣的魚和珊瑚礁吸引住了,那兒還有鯊魚呢!最可笑的是海龜,它用手一直打着圍着它的玻璃好象在給我們問好呢!對了,我覺得最迷人的地方是在我頭上的半圓圈地下倒映出來的水,感覺好象我潛入了海底,我完全沉醉在這漂亮的海洋世界里了,正當我看得出神時,我舅舅說孩子們該回家了,我和妹妹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個迷人的海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海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