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己的未來,自己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未來,自己闖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看到了他人的成功,卻只是傻傻的看着不會努力,那麼成功永遠不會降落在你的頭上。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別人的成功永遠與你無關。你的人生是你自己走,你的理想是你自己實現,你的未來是你自己去闖。他人的幫助永遠是暫時的,他們幫的了你一時,但幫不了你一世。而那個幫你一世的人只有你自己。就像一部電影里的主角一樣,按照自己的想法走,不去在意任何人的嘲笑,諷刺,而放棄自己。拋開那些擔憂,去勇敢的闖一闖。也許這次成功,給予你快樂與激動;也許這次失敗,但你也不必傷心,因為我相信這肯定是你永遠無法忘記的事。

  不要違背自己的意願,聽從家長的安排,讓他們操控你的人生,你們不是傀儡,所以不需要他人的掌控。不然等到你真正後悔的那一天,你已經來不及了,為何不乘着年輕去拼搏一番呢?不要讓你的人生留下遺憾。你的未來,你來闖;你的未來,你來掌控;你的未來,你來實現。掙脫家長的束縛,自己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淚,自己嘗。苦,自己扛。未來,自己闖。——致自己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未來,自己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未來,自己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