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欄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欄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欄杆是我們生活中非常普通的一個東西,可我和它卻結下了一段不解之緣…… 

  上一年級的時候,課間遊戲之餘,抬頭一看,會看見一些大哥哥、大姐姐把雙手放在欄杆上,眼睛里流露出些什麼。時常我也會猜測,不過現在我才漸漸明白了他們的感受。 

  今年,我也是一個離畢業不遠的大姐姐了。課間十分鐘,我便會趴在欄杆上。每當這時,無數哀傷與憂愁從地面升起化為一絲絲傷心的煙霧流入我的心田。望着樓下正玩着捉迷藏的弟弟妹妹們,我不禁想:我還能在這個學校呆多久?畢業以後,同學之間還會在一個班級上課嗎?我與好朋友還有時間但電話訴說自己的煩惱嗎?每當這時,我的心頭一顫,一滴淚珠掉落在我心頭。 

  回想起那一次運動會上我比賽失利后,同學們那一聲聲的安慰依然回蕩在耳畔;回想起我成功當選課代表后,同學們那一個個笑臉我仍然記在心裡;回想起那一次受傷時,同學們扶我的那一雙雙溫暖的手我不會忘記……這些事就如同昨天發生的一樣,我記得清清楚楚,不能忘卻。 

  考試的逼近,使我沒有太多時間去慢慢體會這一件件往事,但每當趴上欄杆時,所有我在學校度過的一分一秒,都會一一展現在我眼前並讓我更加珍惜學校里的時間;更珍惜同學之間的友誼;更在乎老師的諄諄教誨。 

  欄杆啊欄杆,你如同一把記憶的鑰匙,打開我那塵封已久的記憶大門;欄杆啊欄杆,你就像我記憶的長河,我在裡面划著小船,回憶酸甜苦辣的往事;欄杆啊欄杆,你用相機拍下我與同學之間的歡樂瞬間;欄杆啊欄杆,每當我趴在上面,以股股暖流便從我心裡流過……

您正在瀏覽: 欄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欄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