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橫跨欄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跨欄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橫跨欄杆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雨的爸爸帶着小雨去離他們家不遠的公園裡,讓在家裡“困”了十幾天的小雨出來散步,同時也讓他舒展一下身心。  

  正當小雨他們想在紅綠燈變綠時橫穿人行道,可是天卻不如人所願。沒想到,就在他們剛走斑馬線中間面對欄杆的時候,紅綠燈卻又變成了紅燈,車子又開始“流動”起來了。這時候,小雨爸爸覺得十分可惜。突然,爸爸想起了在看電視時候的一些警匪片,裡面的警察就是時常翻過馬路上的欄杆來追捕罪犯的。  

  想到這裡,爸爸就吩咐小雨在一旁看着,學着他的動作一起來跳過這個在小雨看來“無法逾越”的欄杆,到護欄的另一邊走過去。  

  就在小雨的爸爸翻過這片護欄的時候,正好被站在不遠處的一名交通警察給看見了。在小雨的爸爸被帶到附近的警察局后,他便後悔地對小雨說:“哎呀,小雨!你以後可千萬別學我啊!”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橫跨欄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跨欄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