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既生郭,何生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生郭,何生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惡的大“破鐵鍋”,為什麼我總是甩不掉他?說真的,有時我實在是希望“破鐵鍋”是個真正的破鍋,拿個大鎚子,往下一砸,讓他從此消失!

  其實“破鐵鍋”叫郭佳,由於他經常找我的麻煩,一氣之下,我就給他起了這個外號。嗯?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恨他?別急,現在我就要把他冤枉我的事,大白於天下!

  NO。1關閘記

  “大破鍋”是有名的斷電專家,可以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拔掉電源,這件事也就因此而起。

  這天,我正在網上衝浪,玩小遊戲。正當我快要打完全關之時,忽然,機子在0。01秒內停止運行0。02秒內屏幕變黑,1。02秒內我才反應過來。完了,功虧一簣。

  “是哪個小娃把電斷掉了!?要斷怎麼不斷別的樓道!?”我立馬穿上了鞋,衝出房門要去探個究竟。

  剛到樓下,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倒霉,又讓他給跑了,幾次都沒能抓住他,這日子還怎麼過啊?

  “誰斷了電源!?嗯?”這時,從一樓的一個房間里殺出了一個大老漢。“你?走,見你爸去!”

  哪有這麼冤枉好人的?我想反駁,他卻已經抓住了我的手。完了,又倒霉了。咦?外面那是誰?啊“破鐵鍋”!可惡!看他笑得那麼“燦爛”,不懷好意,一定是他乾的!但是,空口無憑,又不能抓他,只好吃老爸的“燒餅”了!

您正在瀏覽: 既生郭,何生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生郭,何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