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的良心被狗吃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良心被狗吃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原以為在我的生活中不會出現一些一點素質,道德也沒有的人。但那次發生的事讓我徹底改變了想法。那次的經歷就像烙印一樣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裡,永遠也不可磨滅! 

  那天上午,有個叫我奧比的人想要我的密碼。(把這個想要我密碼的人稱為雪)我猶豫了一會兒,沒回答。最後雪也把她的密碼告訴我,我才答應互玩。但在下午是,我的朋友發信息給我說我奧比里的眼睛好恐怖,我把眼睛換了,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我的一些澳幣衣服不見啦!我發現了事情的嚴重性,我趕緊看了看我的所有東西,總共沒了:凌雲金龍,吉祥麒麟,青蛙(那時青蛙好寶貴,可以換海寶的住所),櫻桃小衣服(一套),奧比甜蜜氣球,薰衣草背景,星辰宮殿等……(555.那加起來是10多澳幣呀!)我又生氣又着急,連忙把密碼改了。接着發現雪的奧比也在線,就質問她為什麼這樣做,她卻說什麼是她妹乾的什麼之類的話,我感覺她與以前那個人的口氣不一樣,變的很尖銳。過了一會兒,雪下線了,又突然上線了,我沒注意這些,繼續發給雪 

  :“你怎麼能這樣呢?把我的衣服交易了,你無恥!” 

  “?我沒有,真的沒有,55,我的衣服也少了。” 

  “啊!那你剛才上線了嗎?”我感覺事情的不妙。 

  “給了‘麻心雨123’她以前是我的好朋友,現在轉學了。” 

  “你怎麼能這樣?”我生氣了。 

  “對不起,555,我也把我的密碼告訴了她,我的絕版也沒了,還有一些衣服和動物也沒了。555。我現在向她要回來!” 

  我哦了一聲。 

  不久,她語氣中帶着哭腔說:“我向她要那些東西,她卻說不認識我。還罵了我!” 

  我又哦了一聲,再加了麻心雨123的號,我一加后就說 

  :“你還我的東西來!” 

  過了不久,也許她明白了,竟不知廉恥地說道:“哼!我把你的房子已經賣給了別人。我才不還給你!” 

  我沒想到她這麼不知廉恥,很生氣的說:“神經病!你怎麼是這種人!” 

  “你媽!……”(後面的是一些髒話) 

  我根本沒想到她偷了我的衣服還罵我,我一急,說道:“你等着,我會打電話投訴你的!不知廉恥!” 

  “你告呀!哼!……”(後面又是罵人的話) 

  我問雪:她是不是男的?”而答案卻很離譜,她是女的!這……簡直一潑婦嘛!最後,我尋求了許多奧比的幫助,一起投訴了她! 

  經歷了這件事,我才見識到了人世間的惡!有些人在奧比里也被人偷了東西竟也包括我!

您正在瀏覽: 她的良心被狗吃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良心被狗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