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搶!?超市開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超市開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搶!?超市開業!  

  現在的有條街,街上有一個超市,還沒有開業,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的盼開業……為啥?為了人爭一點便宜!開業會有特價! 

  真不巧我就住在超市的對面,我在開業前天就聽媽媽命名早上8點就上“陣地”——超市門口守候。你沒見當時那場面真是壯觀!起碼有30多個人在等候着有年過八旬的老太太;有三四十的中年婦女;有和我差不多的十多歲小孩。“喀嚓”一聲門開了大家如馬蜂似的衝進去了。我按照老媽的分付像無頭蒼蠅一般漫無頭緒的找再加上人山人海的就算我跳起來我也只能看見人頭。我就在絕望時發現了生機——看見一個叔叔拿着5袋鹽!我用手撫着下巴心想:既然他買了鹽就一定知道鹽在那裡買,何不問問他?我走過去問:“叔叔鹽在那裡賣呀?”他指指門口的右邊我說了聲謝謝就往目的地出發。我走到那你猜什麼景象?五六個大人群搶幾箱鹽!自然在這種情況下胖子絕對佔優勢!可其他人也不服輸用雙手一個勁的往自己的口袋裡裝並一心2用邊抓邊提防其他人來搶自己這一箱。我想我也不貪心抓一袋就行了,我找到一個縫隙準備用手去抓一袋結果還沒碰到就被擠開了。我只好放棄了,我又在水果類看到了相同的情景幾個中年婦女在搶蘋果她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到蘋果就開裝!有的還把孩子都派上用場了,如果袋子不夠又叫孩子拿;有的更絕把5歲的孩子抱上去抓!我只好到人少的商品旁買. 

  沒法看人太多現在我都還再排隊付錢呢!

您正在瀏覽: 搶!?超市開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超市開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