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天氣陰 溫度17~29℃  得分:A☆☆☆ 

  日 記 一 則 

  今天中午,爸爸答應陪我到圖書館去借書,我非常高興。急急地吃了中飯,就催爸爸出發了。當我們到了圖書館的時候,看到有幾個小朋友在門口等開門。原來我們來得太早了,只好也在門口等了,等了好一會兒,我開始不耐煩了。我問其他小朋友:“什麼時候開門?”他們也都說不知道,我就叫爸爸去問一下幾點開門,爸爸就去問一下,回來說:“要3點才開門。”我和其他小朋友只能在門口等。 

  終於到3點鐘了,這時候,來了一個工作人員,拿來了一把鑰匙。我和小朋友歡呼雀躍起來!可是他只打開了二道鎖中的一把就走了,我們追問原因,他說:“我只能開一把鎖,只能等另外一個阿姨來開門。”我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等了一會兒,另一個阿姨終於來了,打開第二道鎖。我們爭先恐後的衝進了閱覽室。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