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朋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朋友!?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小龍子的帶領下,游天很快的穿過了沙漠。風聲呼呼,旁邊的景物一個勁的後退,站在滑板上的游天呆住了,他還沒見過滑板有這麼快的速度呢!!這是游天覺得口好渴便對小龍子說:“小龍子,我們歇一下吧反正也慢不了多少呢!”看着游天因剛才戰鬥過而稍蒼白的臉,極不情願的停下來。說:“好吧看在你剛戰鬥過的份上就允許歇一下。正好哪有個村莊,如果可以的話就再買些乾糧。”“恩,就知道小龍子對我好還想着不要我餓着,來,飛吻一個。”游天摸着早已咕咕叫的肚子說。“去,不正不經的,哪像游神,”小龍子說。 

  “誒”游天做了一個鬼臉,飛一般的想村子衝去。 

  “龍甲村”幾個大字映入游天的眼帘。小龍子飛過來說:“咋啦?見周公去了,你還真怪,站着開眼也能睡呀?”小龍子逗笑的說。 

  “我好想有一樣東西在這裡面。很重要的東西”游天很嚴肅的說。游天這個樣子使小龍子知道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就說:“進去看看吧,說不定你還會有收穫呢!”“恩,走”游天說完就帶着小龍子進去啦。 

  “加油加油!”震耳欲聾的加油聲差點沒把游天震聾了。一看才知,那在進行着比賽,勝者可獲得一塊前前前前村長的傳下來的發光的石頭。據說是龍之磷。每年都有人要偷走,於是,英明的村長就設了這個比賽,誰能獲得這個比賽的第一名,就給誰,因此,有很多人來觀賽和比賽。 

  這時,游天感覺石頭在呼喚他,就決定挑戰他。比賽將於1小時后舉行,游天必須儘快練習。游天用劍雖好,可還要進行武鬥,不許用武器。為了龍之磷,他只好拚命練習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游天也掌握了一些技能,這還要靠了小龍子能幫他指點呢。這時,游天看到有一個年紀和他相仿的扎辮子的少年盯着他。目光中是驚訝還是敵視,游天不知,只是知道他,是個難纏的對手要得到龍之磷,還得過這一關。 

  “比賽開始”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戰鬥開始了,前面的都是小羅嘍,很快就解絕了。決賽時間到,果然不出所料,決賽是游天對扎辮子的少年——虎影風。 

  大家都很驚訝,進入決賽的竟是兩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不過能進入決賽,實力非凡,不都說:自古英雄出少年么?看招,對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游天,游天大驚,他還沒見過那麼快的拳呢!拳一下就打到了游天的肚子,影風不給一絲機會給游天反手將有天捉住,好似警察捉犯人。影風說:“你不是普通人,看來你是哪群傢伙派來的告訴你我是不會將龍之磷交給他的,死了這條心吧!”“你……”沒等游天說話,他就像擰斷游天的手。游天見了知道現在他聽不進任何話只好打算先將他打敗再說。 

  游天一個飛躍甩開影風,掄起拳頭打過去,可惜被他的四兩撥千斤輕易化解。“力氣蠻大的,可惜,不管用呢。你還嫩這點。” 

  “什麼?”游天大怒,“看我的”憤怒激起了他的力量。“天龍風雲怒”一陣陣狂風襲起,猶如狂龍。“這是光明系的絕招,他是好人。”影風恍然大悟。想阻止來不及了,乾脆接下來。“呀”影風抽出武器——影陽棍。使出一招“狂虎驚天吼”當下來了可因為使用武器反規只好敗下。 

  事後影風道歉:“對不起了,誤把你當壞人了,我是戰虎座的,你呢?”“戰龍座,你剛才表現得很好,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對了這是什麼?”游天謙讓道,又指着龍之磷說,“你連這個都不懂呀?這其實是一個蛋。”他笑着回答。“蛋?”“是的裝甲蛋”他說。“哦”。“那他就是我的了。”游天說。“那副出來又是怎樣的?”“他們的樣子各不一樣,都會隨着主人的領悟而變強的。”影風說“你看,”說著從身後引出一隻小精靈,那是一隻白虎,和小龍子差不多大小,閃着溫和的光,“他是我的裝甲精靈——追風虎。”影風說。“元”,隨着一個字的音落。小老虎變成了一般老虎大小的樣子。“這叫‘元’變身裝甲時要是這種形態。剛剛那種叫‘達’還有一種叫‘靈’普通人看不見,到大街上就用那種。要用時喊就行了”影風向他解釋。游天懂了。看着蛋笑。旁邊兩個監督精靈開心的笑。(影風的是小虎子)。 

  這是風雲突變,一股黑暗氣息籠罩龍家村……………… 

  欲知詳情,請看下集——-網游,裝甲!!

您正在瀏覽: 網游,朋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