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傳說中的勞動委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傳說中的勞動委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初二鳥 

  我是傳說中的勞動委員!? 

  公元2007年9月3日早晨8點26分,立達學校車庫。 

  停車呢,碰上了尹老師,“老師好”還沒說,就聽見“有沒有興趣當班委”這樣一句話,左顧右盼之後,發現是尹老師說的。晴天霹靂一個,轟!咿呀?我再次左顧右盼之後發現沒有旁人,老師這句話恰恰是對我說的,一切動作在一秒鐘內完成。“好,好丫~”我驚惶道。“那好,那麼就給你當個勞動委員吧。”晴天霹靂之二,轟轟!咿呀?勞動委員?我?習慣地停好車后發現尹老師不見了,剛剛醒過來卻已經被稀里糊塗地冠上了光榮的勞動委員的稱號。 

  次日一時,尹老師幫我說了許多許多勞動委員應有的品質和知識,嘻嘻,我都知道,小學里就和某個勞動委員一起玩,初一還和勞動委員徐偉韜玩過一段時間,這段么,咳嗽一聲就過去了。 

  說也怪,老師讓我當上勞動委員的那天正好是起初的數學考試,在當上班委之前考的英語和語文都考得不大理想,而之後的數學考試和許多以後的小測驗、練習、默寫什麼的我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晴天霹靂乘以三,轟轟轟!咿呀?怎麼?那麼神奇?勞動委員把成績好壞隔了開來,這麼一來,我就重視了勞動委員,決心干好這份工作。 

  一隻不知道什麼鳥飛過,拖着一塊牌子:“幾天後……” 

  “肖文走廊掃走廊!肛門周子?掃車庫!李坤保潔區!”一邊拿着本子一邊吼地我遭到肖文?與張?D明的圍攻(……),然後大家都乖乖的去做工了。 

  “葉正廷!保潔區!”“去你的!”“你不做我記名字!”“你記好了!”“我記好了。”“啊!?” 

  “王鋮,保潔區今天要拖下。”“(低語)意思一下,讓明天的拖~”“免談!”“唉~哦~” 

  “柳逸洲,車庫去了沒?”“再煩我解剖你!”“死吧!快去!”“一起去!”“哦~” 

  又一隻不知道什麼鳥飛過,又拖着一塊牌子:“周五班隊課……” 

  尹老師在講台上向台下大聲宣布:“我們新勞動委員黃一辰自上任后,室外的衛生一直搞得非常好,大家以熱烈的掌聲表揚他!”嘩??轟轟轟轟!(晴天霹靂之四)咿呀?受表揚了?竟然受表揚了?啊啊?哦哦!“我們再鼓一次掌,鼓勵他以後更家稱職、認真、負責的工作!”嘩?? 

  轟轟轟轟轟! 

  咿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傳說中的勞動委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傳說中的勞動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