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宇華

我的名字叫做風,那一陣陣自由自在、雲遊四海的風。

花紅柳綠的春天,我是“春風”,那是和煦而又溫柔的,春風拂拂,就象慈祥的母親,在撫摸自己的孩兒;

炎炎夏日,人們叫我“涼風”,當電閃雷鳴的夏夜過後,隨之而來的是灼熱難擋的猛烈陽光,是我帶來了陣陣涼風,驅趕走炎炎酷暑。

秋高氣爽時節,我又成了名副其實的“秋風”,人們對我既愛且恨,愛我送來了瓜果飄香,恨我無情掃落葉;

嚴冬時節,人們稱我“寒風”,用寒風剌骨來形容我,以表達他們對我的厭惡之情,所到之處,人們無不關窗閉戶,以示對我的抗拒與不接納。

無論人類對我喜愛也好,討厭也罷,都改變不了我與生俱來的缺點:脾氣暴燥、報復心強。

一旦人們招惹了我,遏制不住的怒火,會把我原先的善良密密實實地遮蔽着,向他們發起了猛的攻擊,所到之處,往往會生靈塗炭、房倒屋塌,乃至家破人亡。這時的我,彷彿就是一隻面目猙獰的魔鬼。

我就是風,無論我是兇狠或者善良,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大自然的警鐘在無時無刻地響着,它告誡人們,災難是他們自造成的,保護好大自然,猶如在拯救自己。

作者地址:廣東省廣寧縣新城小學五(1)班

您正在瀏覽: 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