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風,很柔和。春風一吹,喚醒了沉睡的小草。嬌嫩的花朵。高大的樹木。小草伸出腦袋,望着這個新的春天,它情不自禁的跳起舞來,好象在慶祝春天到來。花朵展開了笑臉,微微的笑了,笑的多麼的燦爛呀。樹木披上了春姑娘送它的綠色大衣。

  夏天的風,人們都把它叫做熏風。在這個炎熱的季節里,植物們生長得很旺盛——看,學校里的紫荊樹非常茂密,碧綠的樹葉從中點綴着粉紅色的花。還有許多不知名小草在草地上生長着,非常茂盛。我們一群孩子在烈日下玩耍,當我們玩得一身汗的時候,想吹吹風,涼快些,但誰知這風也被太陽公公給感染,沒有一絲涼快的感覺,不不然怎麼叫熏風呢。夏天的風真熱。

  秋天的風,很涼爽,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秋風一吹,吹黃了稻穀,吹紅了楓葉。還把果實給吹成熟了:紅通通的蘋果,胖乎乎的雪梨等等,讓人垂涎三尺。怪不得人家說秋天是豐收的,是金黃的。秋天像個不聽話的孩子,到處亂穿,弄得樹葉紛紛從樹上旋轉着落下來,落在了大樹媽媽的懷抱里,等待着來年的春天成為大樹媽媽的肥料。秋風真活潑。然怎麼叫熏風呢。夏天的風真熱。春風裝點了一個綠色的世界。春風真可愛。

  冬天的風,很刺骨。在寒冷的冬天裡,北風一直不停的呼呼的吹,樹葉沙沙的響起來,奏成了一曲《冬天之歌》。冬天的夜晚,我們一群孩子不敢再像以前一樣放肆的出去玩耍了,因為外面北風在使勁的吹,鑽到我們的身子骨里。冬天的風真頑皮。風,真是變化多端呀!

  四年級:尹鵬凱

您正在瀏覽: 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