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總是神神秘秘,行蹤莫測,它的出現有時會給人們帶來無窮的快樂,但也有時不能。 

  春天,微風緩緩地吹過田野,吹過山嶺。嫩綠的小草在地里睡了一覺醒來,慢慢地把腦袋伸出地面,小樹發芽了,它們隨着風兒翩翩起舞。小鳥快活地在天空飛翔,在盡情地歌唱。風兒用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夏天到了,天氣總是那麼悶熱,人們多麼希望風兒快些到來。而風兒卻變得格外的淘氣,總在跟人們捉迷藏。好不容易出現了一絲風,可還沒來得及高興呢,它又跑得無影無蹤了,無論怎麼都找不到它。嗨,真是拿它沒辦法! 

  在秋天來臨之季,金風也趕來了。它帶着豐收的喜悅,帶着神奇的色彩,帶着清爽的空氣,拿着一支大畫筆,把樹葉染得黃黃的,把田野、果園染上了金黃色。一切都變得金燦燦的,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再加上風兒那優美的舞姿,更是讓人快樂無比。 

  冬天很快就到了,金色世界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朔風毫不客氣地躥了來,它不像春天裡的風那麼溫柔、貼切,而是來得又快又猛,像是一群餓急了的猛虎從四面八方呼嘯而來。它折斷了一根根光禿禿的樹枝。在北方,它將正在玩雪的孩子趕回了家。街上的行人穿得像棉花包似的,弓着身子,低着頭,縮着脖子,艱難地行走。出門的人也不多,大家似乎都不敢再跟朔風會面了。不過我想,風兒也許並不是有意的,它可能是太心急,盼望着早日迎來新的春天吧! 

  風的神秘,儘管有時會給人帶來一些不愉快,但這也是它的魅力所在。

您正在瀏覽: 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