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洗衣服作文

媽媽洗衣服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洗衣服作文150字

  早上,媽媽和我在家裡,媽媽在洗衣服。我看見媽媽首先端了一盆水,然後再把臟衣服放進水裡,接着拿來一塊肥皂在濕衣服上抹,最後再使勁地搓。媽媽搓出了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泡泡,泡泡就像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汽球……我看見媽媽這麼辛苦,就幫媽媽倒了一杯熱呼呼的茶。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回目錄

記事作文:媽媽洗衣服作文200字

  2006年10月20日晴

  媽媽洗衣服

  我的媽媽每天都要洗衣服,因為我和爸爸換下來的衣服都得讓媽媽洗。媽媽每次接一大盆水,把要洗的放到盆子里,先洗小件衣服,然後再洗大件衣服。衣服按顏色分類洗,洗衣粉和肥皂是媽媽洗衣服常用的東西。媽媽洗衣服總是先洗領子、袖口,打上肥皂一點一點地搓,媽媽說我的衣服最難洗,搓起來很費勁。洗完之後,拿到陽台上晾乾。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我為媽媽洗衣服作文400字

我為媽媽洗衣服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范莉  

  今天早上,我不知是怎麼了,突然對洗衣服產生了很大興趣,我對在洗衣服的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洗衣服吧!”媽媽邊笑邊說:“好!”就這樣我開始洗衣服。

  我先把乾衣服浸濕,接着把濕衣服放在刷衣服磚上,攤平,然後,再在濕衣服上放上洗衣粉,用刷子使勁地刷衣服,刷了一會後,再把衣服放到水中搓一下,擰乾,

  就這樣,一件衣服就被我洗完了,當然,如果發現從衣服中搓出來的水仍然是很髒的話,還可以繼續再放到水裡搓一次,直到搓出的水乾淨了為止,只有這樣,衣服才會被洗得乾乾淨淨的,就這樣依次類推,我又洗了下去,我一共洗了六件衣服。

  雖然,我洗得非常勞累,但是我很高興,媽媽還特意獎勵了我。可是我認為這是我應該做的。我看到媽媽每天早上都辛苦地洗衣服,我想為媽媽分擔一些家務,讓媽媽稍微輕鬆一些,也能培養我的自理能力。
回目錄

我幫媽媽洗衣服作文300字

  星期日早晨,我很早就醒了,突然心血來潮:幫媽媽洗衣服吧,哪怕是洗一點兒也行啊。

  我撒嬌似的對媽媽說:“媽媽,讓我幫你洗會兒衣服吧。”媽媽開始硬不讓我做,可最後經不住我的“撒嬌勝利法”,只好答應了。

  於是,我學着媽媽洗衣服的樣子,挽起袖子,盛來一盆水,拿起一件臟衣服,又拿起一塊肥皂,搓起衣服來。在我洗衣服時,衣服上有許多污漬,有些輕輕地洗是洗不掉的,我只好用力地搓,但又怕把衣服搓破,只好用一些力氣搓。只搓了一會兒,我就累得腰酸背痛、滿頭大汗了,但想起媽媽平時更累,就“不顧一切”地搓了起來。大約過了半小時,我才洗完了兩件衣服,還沒媽媽洗得乾淨,但這畢竟是我的“勞動成果”呀!

  通過這次洗衣服,我深深體會到了媽媽做家務的辛苦,以後我一定要多幫助媽媽做家務。

  上海靜安區三中心三年級:淑穎

回目錄

媽媽洗衣服作文300字

媽媽洗衣服。媽媽洗衣服真認真啊!她總是先把衣服泡上兩 個小時。再用手把領子袖子單獨搓一下。媽媽洗衣服每次都要一個多小時。她通常都是在晚上洗的。或者在星期天的上午洗。 

  媽媽洗的衣服真乾淨。媽媽洗衣服放好多洗衣粉。有時還放柔軟劑。媽媽洗的衣服一點污點也看不到。上次我吃西瓜,弄的衣服很臟,媽媽洗得好乾凈。爸爸有一次衣服上沾了好多油膩,媽媽硬是全洗沒了。媽媽洗衣服真辛苦。冬天忍着刺骨寒冷的水為我們洗。夏天冒着酷暑為我們勞動。 

  我愛媽媽。媽媽的辛勞都是為了我。頭上都有白頭髮了。額頭上也生出了皺紋。我多想對媽媽說幾句話。說我愛你。說你不要太辛勞了。我要報答媽媽。我要好好讀書。多做家務。少給家裡增添麻煩。爭取期末當個三好生。我要為媽媽獻上一首深情的歌。“哦,媽媽,燭光里的媽媽,你的眼角……”
回目錄

我幫媽媽洗衣服作文500字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趁媽媽還沒下班,我得想想送她什麼禮物。生日蛋糕,俗。現在她正在減肥,我再送她蛋糕不就等於“送死嗎”?咦,這是神馬?——我的“臟團團”我萌生一個念頭,我幫媽媽洗“臟團團”吧!現在該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嘻嘻,我來給你們“洗澡”了!

  我首先端來一盆清水,然後,三下五除二捋起袖子,把“臟團團”扔在水中浸泡。然後,用手搓呀搓。一會兒功夫,汗如雨下。可是,衣服上的“小賴皮”還是沒有“請”走,它們好像在嘲笑我說:“小笨蛋,沒本事!”我一定要洗乾淨“。於是,我仔仔細細地回憶起媽媽平時是怎麼洗衣服的。哦,對了,應該用洗衣粉。我飛快地拿來一大袋洗衣粉,灑了一大把衣服上,然後用手使勁地搓呀搓,搓呀搓,那些小泡泡好像在跳迷人的舞蹈,它們一會兒轉圈,一會兒飄揚,帶着光點,帶着色彩……我越搓越起勁,越搓越高興,嘴裡還哼起了小曲。一會兒功夫。“小賴皮”就被我全部“請”走了。可是衣領還是被“佔領”了,怎麼辦呀,看來只好動用我的殺手鐧——洗衣液!

  哈哈,看來我的本領還不小呢!媽媽回來,一定會給我一個“蜜棗”吃的。

  四年級:郭金雨

查找更多媽媽洗衣服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