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開通了博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開通了博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開通了博客

  博客,這個名字我聽說過許許多多次,但就是不知道是什麼玩意兒,今天,我終於看見了博客是什麼樣子的,而且開通了,或許對你們並不是都很么稀奇物,但對於我來說,就是羨慕的不得了。

  我是這樣開通的:昨天,我的我去看看我的日記網的“寶貝”小企鵝的食物吃完了沒有(食物就是作文,10個字一頓飯),如果小企鵝的食物吃完了,餓了一天,那你的小企鵝就會餓死,你就要一天之內寫10篇作文之後,它會給你50滴葯給小企鵝吃,他就可以活了,但是,我無論怎眼搞,我的帳號也登不上去,我估計是小企鵝去玩了,等一會吧!,可是,還是不開,是不是企鵝死了?日記遊戲說明還這麼說:“如餓了5頓飯,你的日記寵物將會完全餓死,你將會別加入黑名單。”我惟恐的打開黑名單,但是並沒有我的名字,我這才放下心來,但是,不管我怎樣“敲門”她都不開,是不是密碼錯了?我點擊了一下,上面顯示這:恭喜你!您的密碼移轉到郵箱中,但是我的那個是QQ郵箱,失敗,爸爸只好有幫助我創建了一個郵箱,但任然沒有接受到我日記企鵝的回答。沒辦法,企鵝等死吧!這不,今天,我看那個數學視頻,那是一位叫瑞雪飛舞的人的博客,看完了,我準備也創建一個自己的博客,我點擊了一下“激活博客”他就出現了第一步設計頭像,我選了一個非常好看的天使圖像;接着,來了“第二大關”昵稱、生日。我寫到:昵稱依依,生日xxxx搞定,激活,yes!我終於有博客了,我興奮的差點吵醒了正在睡覺的爸爸,媽媽。

  有了博客真好,有時間我一定要去我的另一個“家”——博客家園玩玩!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開通了博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開通了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