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速公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速公路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1月17日 ,我們全家帶着激動的心情,踏上了回老家的旅途。可是在高速公路上,許多事情讓我們耿耿於懷,許多景物讓我驚嘆不已。

  剛開始還挺順暢的,到十點多時,前面的車停下來,應該是堵車吧!可是,等了十多分鐘仍沒動靜。再看看前後,車輛擁擁擠擠,猶如一條長龍,停在茫茫的大海間。不少人走出車,看看那兒,活動活動筋骨。過了一會兒,遠處的車才緩緩地動了起來,就像螞蟻在爬行一樣。當路過一間房前時,我瞅了瞅窗外,一起慘不忍睹的車禍出現在我的眼前:一輛汽車撞上了一輛小轎車的尾部,小轎車的尾部散落得七零八落,有一些落在公路上;而後面那輛車的前面缺了一大塊,呈現出一個在窟窿。看着這一幕幕車禍,我感嘆萬分,快到春節了,人人都趕着回家過大年,這種急切的心情誰都理解。可是,你還有充足的五天時間,怕什麼?心急吃不了嫩豆腐,心一急,彼此車輛毫不相讓,就很容易發生車禍,還過不了一個歡樂的春節。

  過了一半的路途,只見許多山巒以不同的姿態展現在眼前,一座大山綠油油的,從下面到上面呈內縮的趨勢,頂端尖尖的,放眼望去就像一個象牙。再走十幾公里,便可以發現兩座大山連在一起,山頂彎彎的,看起來就像翠綠的鴕峰,這足可以堪稱為“高速鴕峰”。再走十幾里,明媚的陽光照在一座大橋上,橋的設計極為巧妙,橋呈弧形,橋下兩邊分別有兩個窟窿,估計發大水時排水用的。咦,這不就像古代趙州橋的巧妙設計嗎?一連的景物讓我目瞪口呆。

  高速公路上,我不僅目睹了一樁樁悲慘的車禍,還飽嘗了高速公路上奇觀異景。我這次在回老家的路上,我真的經歷了許多許多,它們有的令人悲痛,有的使驚嘆,但我都會把它留作記憶長河中的一顆小水珠。

  的

您正在瀏覽: 高速公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速公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