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圳地鐵開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地鐵開通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六年級(2)班 鄭豪 

  指導老師 陳新發 

  2005年1月1日星期六,是個光輝的日子,深圳地鐵經過了漫長的幾年時間,終於迎來了地鐵全面開通。 

  全市人民幾乎都不約而同地來到了各個地鐵口來乘坐地鐵,可能是因為是雙休日吧,我才剛剛來到地鐵口,就看見地鐵口前全擠滿了,走到裡面那就更加忍不慘睹了,一進到裡面,簡直身體都不能動了,整個地下人群煽動,就連個反身都不行了。前面傳來了聲音,接着,有兩束光直直的照射在鐵路上,鐵路被照射地閃閃發光,一輛地鐵開過來了,雖然地鐵前面地造型不是很好看,尤其是那兩個看起來像“邪惡”地眼睛,地鐵一聲不響地停住了,一條地鐵長的望不到頭,也望不到尾,地鐵的門一毫不差地跟黃線連接在一齊,車門開了,我“呼”了一口氣,身體這才可以動,大部分人都搶着上地鐵了,我討厭擁擠,所以就沒上去,只好等下一班車了。 

  不知過了多少分鐘(很快),地鐵開來了,我上了地鐵,地鐵里顯得有點擁擠,可還是可以找的到位子的,地鐵的位子不比公共汽車上的差,一排的位子可以坐很多人,至少可以坐十個人吧(自己的猜測而已)! 

  地鐵開動了,我望了望窗戶外,我覺得窗戶是多餘的,因為從窗戶望?縟ィ?皇且幻媲蕉?眩?繳廈扛艏該拙陀指齠矗?靨?械姆煽歟??揪塗床患?切┒賜餉嫻木拔鎩T諞惶跛淼攬梢醞?斃辛攪鏡靨??淼萊噬蕉蔥危?褪歉靄朐病N易?詰靨?希?悄茄?摹捌驕病保?蛑本褪瞧轎鵲牟荒茉倨轎攘恕??靨??業牡諞揮誠窬褪欽庋?摹

您正在瀏覽: 深圳地鐵開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地鐵開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