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楊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楊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帶我和媽媽、外公、外婆到湖塘古城去摘楊梅。

  我興緻勃勃地爬上了山,不一會兒就看到了許多楊梅樹,只見樹上結滿了楊梅,有紅的、紫的、青的,還有半青半紫的,看得我垂涎欲滴。

  我走到一顆楊梅樹前,只輕輕一碰,楊梅就掉下來了,原來楊梅這麼“弱不禁風”啊,我可要小心翼翼的了。我瞅准了一顆紅透了的楊梅,猛地把它抓在手心,生怕它溜走。這樣,我摘下了好幾顆楊梅。

  忽然,我看見楊梅樹頂部的樹枝上結了好多熟紅了的楊梅,嬌艷欲滴,好像在向我招手,我伸手去夠,可卻夠不到,急得滿頭大汗,這時,我發現不遠處有根竹竿,靈機一動,“有了”,於是我把竹竿往楊梅上輕輕一碰,楊梅就乖乖地躺在了軟軟的樹葉鋪成的地毯上,我唾手可得。我拿着竹竿,像個勝利者在樹中間竄來竄去,成功收穫了許多楊梅。

  我看看爸媽、外公外婆的籃子,也裝滿了紅通通的楊梅,嘗了一顆,呣,真甜!這是我吃過的最甜的楊梅了!

  最後,我們提着籃子,唱着山歌,興高采烈地向山下走去。

您正在瀏覽: 摘楊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楊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