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楊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楊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和煦的陽光普照着大地,讓人感到十分溫暖。我和爺爺、奶奶起床后稍做修整,便踏上了采楊梅的旅途,我們要去馬山采楊梅。

  馬山,不僅以桃子和靈山大佛聞名於世,馬山楊梅也是舉世聞名的。每當初夏來臨,來自各地的人們便蜂擁而至,到馬山采楊梅。今年,我也是其中之一。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不一會兒便到了馬山。我下了車,就上山去了。

  山上的楊梅真多啊!一個個乒乓球大小的楊梅,遠看既似紅珍珠,又似漫天星火,掛滿枝頭,壓得樹枝都彎了。我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周圍的樹下面全是紅色的楊梅,下面則全是紫紅色的楊梅。我就迅速地叫來爺爺,讓他去樹頂上采甜楊梅,我就甘願留守在樹下,幫他撿掉下來的楊梅,經過我們的精細配合,上午,我們一共采了2大筐楊梅。下午,我想:我應該自己實踐一下,采一些楊梅。於是,我便拿了一根木棍,去打樹頂上的甜楊梅。不一會兒,我便打了一小筐。

  二點鐘了,我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回家路上,湖風吹拂着,令人心曠神怡,湖水拍打着岸邊的礁石,好像在外我們送別。

  五年級:晶瑩露珠

您正在瀏覽: 摘楊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楊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