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採摘楊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摘楊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夏至一到楊梅滿山紅。”的確如此,現在正是楊梅成熟的季節,也是採摘楊梅的好時候。自從我聽說高興鎮遠昌楊梅基地有楊梅可以採摘,我就特別盼望着爸爸能夠帶我和媽媽去採摘楊梅。

  盼望着,盼望着,今天終於盼到了。一吃完早飯,爸爸就說開車帶我和媽媽去摘楊梅,可把我給樂壞了。今天,天空格外晴朗,陽光明媚,一路上,我們欣賞馬路兩邊美麗的風景,不知不覺就到了楊梅基地。

  一進遠昌楊梅基地的大門,放眼望去是一片茂密的楊梅樹林。一棵棵高大粗壯的楊梅樹猶如一把把巨大的綠傘,碧綠的葉子下透出許多紅點,我想那紅點一定是楊梅果了。走進一看,沉甸甸的果子掛滿了枝頭,楊梅圓圓的,和李子一樣大小,有的鮮紅,有的青綠,有的深紅,有的黑紫,但顆顆都那麼新鮮,令人垂涎欲滴。楊梅像一個個淘氣的小精靈,瞧,它們彷彿在和我們玩捉迷藏。

  爸爸買好門票后,我提着小籃子,迫不及待地鑽進楊梅樹林採摘起楊梅來。我一邊采一邊吃,發現黑紫色的楊梅最甜、最可口。可是,黑紫色的楊梅在樹枝的上端,我沒有辦法摘到,只有讓爸爸抱起我來採摘,媽媽身手敏捷居然爬到樹頂上去採摘了,摘到了那紅得發黑的大楊梅。我看見了,立馬跑去接。但一不小心,沒接住,楊梅在地上打了幾個滾,躲到了附近的草叢裡。一會兒功夫,我們提的籃子就裝滿了,我提着沉甸甸的籃子鑽出了楊梅樹林,高興地樂開了花。稱了一下,足足有三千克,今天的收穫真不少,我們一家三人臉上掛着甜蜜的笑容回家了。

  晚上,一家人一邊看電視,一邊品嘗着自己採摘的楊梅,感覺格外甜,心裡特別爽。

  三年級:溫政濤

您正在瀏覽: 採摘楊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摘楊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