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摘楊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楊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吃楊梅,雖然它有些酸,但是紅艷艷的,讓人看了很有食慾,所以我們喜歡它。

  這個禮拜周末,我和妹妹到姑姑家摘楊梅。來到姑姑家,我們遠遠的就看見了在姑姑家對面山上那棵楊梅樹上掛滿了紅艷艷,像小燈籠一樣的楊梅,於是我和妹妹迫不及待的就拿好了工具去摘楊梅了。來到樹下,我摘了一顆熟透了的楊梅放在嘴上嘗了一下,頓時有一種甜甜的味道充滿了我的味蕾,感覺楊梅真好吃啊!妹妹吃了也連連稱讚姑姑家的楊梅。我們連忙動手摘楊梅了,我抓住粗大的樹榦爬了上去,妹妹從樹下給我遞上來了一根長長的竹竿,我用竹竿小心的敲着樹榦,讓熟透的楊梅在震動下自己落到地上,頓時下起了楊梅雨,在樹下的妹妹大叫着,原來是一顆顆楊梅掉下來砸到了她,嚇得她趕緊跑開了。不一會兒我們就搖下了好多楊梅,我想到還要給姑姑留點呢,於是,我就下來了,和妹妹一起將地上的楊梅撿到了袋子里。

  回到家裡,我們就趕緊將楊梅洗乾淨,迫不及待的狼吞虎咽起來,我不會兒我們就吃了好多,漸漸的覺得楊梅開始吃的時候是甜的,慢慢的就變的有酸味了。

您正在瀏覽: 摘楊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楊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