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塊西瓜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西瓜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塊西瓜皮  

  有一天,小紅端着一盆水高高興興地要去洗自行車,她心想:我要讓爸爸媽媽看一看,我有多棒。小明賑災高高興興地吃西瓜。他吃得津津有味,狼吞虎咽的樣子真讓人發笑。  

  小紅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把剛打好的水向後一樣,小明一看,撒腿就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水已經灑在了小明的身上。小明想:誰這麼大膽,敢往我身上潑水,我要好好收拾他一頓。而小紅卻想:呀,不好都是我惹的禍。  

  小明轉過身來,一看,原來式同班同學小紅呀。小紅紅着臉說:“不好意思把你的衣服弄濕了,要不然到我家換個衣服再走吧。”  

  小明和小紅一起吧水盆拿開一看原來是一塊西瓜皮。小明說:“說對不起的應該式我,不是你。”小明把西瓜皮扔到垃圾桶里。小明和小紅都笑了。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一塊西瓜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西瓜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