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瓜皮的道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皮的道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塊小小西瓜皮,築成一個大道理。

  這是我打開記憶的大門,是童年的一次西瓜皮的道理。記得那是天氣非常熱的一天。我坐在家裡一邊吹電風扇一邊看電視還一邊吃着甜蜜蜜的西瓜。忽然,老媽賜我個號令:要我出門去買包子當早點.當我接過資金時,隨手拿上一塊西瓜出門了.天氣真折磨人,剛一出家門,就熱的汗如雨下.好在手裡有一塊西瓜.我狼吞虎咽地吃着,那吃象就彷彿上輩子沒啃過西瓜一樣,不一會兒,西瓜便被我啃光了.我隨手一扔,西瓜皮便飛了出去(這種不完美現象時常出現在我身上).我連蹦帶跳地來到包子鋪,買好包子.我先發制人,拿出一個熱騰騰的包子就往嘴裡塞.走着走着,突然一個趔趄,嘴裡的包子連飛三尺多,好在手上的包子安然無恙。包子是沒事了,可我人就慘了:腳摔得出了血,手上也檫破了皮。待我躺在大地母親身上好一會兒后,我才顫顫微微的爬起來。嘴裡一個勁兒的罵著:“誰這樣缺德,害的我摔了一跤!”我忍着疼的望着傷口,接着,我環視四周,就在不遠處發現了一塊西瓜皮,而且,那塊西瓜皮就是我自己的!剎時間,我的臉紅的像猴子屁股一般,不好意思的把西瓜皮扔入垃圾桶內。

  通過西瓜皮的事件,使我明白了一個西瓜皮的道理:我們要愛護環境,保護地球。不要隨手一扔,要伸伸手,彎彎腰。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西瓜皮的道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皮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