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名叫王強,兩肩上扛着一個大腦袋,國字臉,一雙又大有圓的眼睛,好象老在注視着什麼,一張大嘴常在說個不停,他平時講話很幽默,大家都很喜歡他  。

   記得有一次數學課上,老師在講一道數學題,當分析題目的數量關係時,老師要求同學們舉手發言,許久,班裡仍是鴉雀無聲,老師再三提示啟發,同學們還是一言不發,這下,老師生氣了,說話聲更大了,火氣挺重的,同學們更不敢舉手發言了.這時候,我的同桌王強把手舉得高高的.說.老師,你別急,我才想起來呀!這一下,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老師的氣也消了一半,課堂上的緊張氣氛化解了,王強站着分析,說得有板有眼的.老師的臉上也開始露出了笑容。

   當王強講完題后,向老師深深地鞠了一個躬,說;老師我解得怎麼樣?老師被他逗得笑彎了腰,說;好好好,這時班裡又爆發出一陣愉快的笑聲。

   這就是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