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非常美麗的,你們很想知道我們的校園是什麼樣子的吧!下面讓我來介紹介紹我們的校園吧!

  我的校園有電閘門,走到它的跟前,門就會自動打開,旁邊還有站崗的士兵。再往右看,是一片空地,沒錯,那是我們小朋友嬉戲玩耍的地方。再往右看,便是我們跑步、運動的操場,剛進門,正前面是我們的大門,在左面還有偏門,偏門的左邊便是我們的廁所。

  我的學校還有許多的花花草草,還有樹,每到春天時,百花盛開,有紅色的、白色的、紫色的、藍色的……

  道路的旁邊是我們的操場。在操場你不用擔心會擦傷,因為操場全都是密密麻麻的草坪,而且可以躺在草坪上曬太陽、看書,不管怎樣都特別舒適。

  進了教室,你會感覺到非常暖和,因為教室里安着電暖。電暖有許多的好處,例如:不像生火那樣臟,也不像暖氣那麼浪費。

  學校里還有許多的教室,有圖書室、微機室、舞蹈教室、鋼琴教室、實驗室……在這裡,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這就是我的校園,怎麼樣,你覺得我們的校園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