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后,我正在整理書包,忽然看見同桌小強正悠閑地看着書,我一看書名,是《三毛流浪記》,這不是我渴望已久的書嗎?我的運氣太好了。我對小強說:“小強,好兄弟, 託了,把這書先借給我看一個晚上吧!”說完,便把一隻手伸到那裡,準備借走。誰知小強不理會說:“這是我好不容易借來的書,還沒看完,不能給你看。” 

我見他不肯借我,便伸手去搶書,可是小強早有防備,把書藏在背後,讓我撲了空。我生氣了,一把把書搶過來,只聽“嘶”一聲,書的封面撕破了。小強驚呆了,眼圈也紅了。他撿起地上的書和封面,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便調頭就走。我也驚呆了。 

第二天,我忐忑不安地到了學校,小強也到校了。我慢慢地走着,心想;“不好了,他準會告訴老師,讓我被老師批評,或者要我賠他書,也有可能再也不和我在一起了。”但我看到小強笑了,本來跳得厲害的心頓時平靜下來了。小強說:“昨天是我不對,我把書補好了,先借給你吧!”我不知所措地接過書,看着完好無缺的書,心想:“小強不但不記着昨天的仇,反而先借給我,這書我不能拿。”想完便說:“不行,還是還給你吧!應該是我不對。”小強笑着說:“不,不,還是借給你吧!”我們推來推去,最後,小強說:“你還是收下吧,別推來推去了。” 

我接過書,心想:“小強真是我的好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