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是怪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是怪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我的同桌是怪物  

  李玫潔

  一、第一次  

  第一次看見他,正在上英語課。他咧着嘴,開心地笑着。陽光從窗戶射進來,我很奇怪,一個男生,怎麼會擁有這麼燦爛的笑容?

  他說,他叫毛文健,他的雙胞胎弟弟叫毛文康。  

  二、我的英語成績  

  衝刺班是按成績排位子的。最讓我惱火的是,毛文健的英語成績很好,總是能牢牢地霸佔在前幾排。

  我的英語成績像神密的大海,有時風平浪靜,微波不興,只有看不見的細浪溫柔地舐着沙灘。(這時候的成績很爛,沒有起色)有時候洶湧澎湃,掀起陣陣狂瀾,兇猛的海浪還在不斷拍打礁石,發出巨大的聲音……(這時候的成績就是出乎意料的好)

  我的成績經常“風平浪靜”,但是這次總算是“洶湧澎湃”了一次!第四名啊!自從分班后,我還沒考過這麼好的成績。

  得意洋洋地朝第一排的新位子走去。好朋友說我笑得五官都錯位了……哪有這麼誇張?!

  “啪!”一個綠色的包降落在我旁邊的桌子上,撞倒了我的文具盒。文具盒痛苦地彎下了腰,嘶着大嘴,吐出了肚子里的水筆和改正帶。

  “毛文健!”

  除了他,還會有誰?  

  三、我和他的三八線  

  毛文健用他白多黑少的死魚眼意味深長要地看了我一眼,用我的筆,在課桌中間畫了一條歪歪扭扭的三八線。

  “不許超過啊!”我盯着他的尖嘴暴牙,一張一合,那張嘴佔了他整張臉的五分之四。他的頭髮真的很像刺蝟身上的刺,短短的,硬硬的。

  聽寫的時候……

  “李玫潔,借我用一下改正帶。”毛文健的手翻躍三八線,準確無誤地抓住了我的改正帶。

  “這個單詞怎麼寫……”他的目光跳過三八線,粘在了我的聽寫本上,過了許久,才跳回去。

  “再借我一下。”

  “這個單詞是不是May Day?”

  “告訴我嘛!”

  兄弟呀,你自己畫的三八線,自己超過了N次!  

  四、“我很活潑,很可愛”  

  跟毛文健坐同桌,每一秒都都在水深火熱中。他像一隻蜜蜂,不,是大頭蒼蠅,嗡嗡嗡……

  他是這樣的人,從不為一點兒小事影響心情,從來都是快樂的,他會拿着自己滿分的聽寫本到處亂竄,會在別人上廁所的時候把燈關掉,會在上課的時候不停地講話,直到被老師罵個半死……

  “我很活潑”他說,咧開了嘴,“很可愛!”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怪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怪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