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作文班,我的同桌叫王鵬飛,他特別幽默,經常把旁邊的我逗得笑地肚子痛。 

  一次上作文課時,我們寫新作文,題目是《賽場上的“雛鷹”》他聽到后便對我說:“這次作文的題目叫《戰場上的“雛鷹”》”。 

  哈哈,我被他逗笑了。第二節作文講評開始了,老師誇我的作文寫得好老師誇我的作文寫得句子好,比如:仙人掌在沙漠中紮根。這麼好的機會,他當然不會錯過,於是又“竄改”為:“仙人掌在沙漠中扎針。” 

  哈哈,我又被他逗笑了。接下來,接二連三的“竄改”開始了,原句是:他彷彿一隻離玄的箭似的,沖向前去。被改為:他彷彿一隻離玄的箭似的,沖向一邊。原句是:他每天繞花園跑四圈。被改為:他每天繞地球跑四圈。等等等等…… 

  哈哈,哈哈,哈哈……我被他一個個的“竄改”笑倒了。他真是一個富有想像力的幽默大師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