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老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老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柴這人總是笑呵呵的,由於特別老實,所以看上去有些笨笨的。 

  一次語文老師留的家庭作業是讓我們用“沒有……,沒有……,但是……”造句,第二天上課,老師讓我們站起來讀自己造的句子。 

  “菊花沒有牡丹的美麗,沒有玫瑰的芬芳,但它不畏嚴寒的精神值得我學習。”老師皺了皺眉頭,叫了下一個。 

  “菊花沒有……”老師的眉頭皺的更緊了。“下一個!” 

  “菊花……” 

  “夠了!你們在搞什麼?” 

  “我們是照抄書上的。”老柴一下子就全部供出來了。39個同學的目光都恨恨的投向了她。 

  “你們太過分了!我沒有統一規定,沒有讓你們抄書,但是你們40個人的答案都一樣。這是為什麼?”老師也臨場發揮了一句。 

  大家都默不作聲,只有老柴不知好歹的哈哈大笑起來。我好心的悄悄捅了她一下。 

  “怎麼了,難道不好笑嗎?”看着她若無其事的樣子,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還有一次,數學考捲髮了下來。考好的歡呼雀躍,考不好的垂頭喪氣。 

  老柴剛拿到卷子就大叫起來:“啊,95!我考了95分!” 

  我接過她的卷子一看,明明是65分啊。 

  “老柴,恭喜你啊。不過麻煩你再看仔細點哦。” 

  “啊,小趙,我又回到現實了。”她一下子趴在了桌子上。 

  “老柴,你沒事兒吧?”話音剛落,我就覺得這話有些多餘了。她是誰啊,老柴。永遠不會傷心難過的老柴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老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老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