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位溫柔的女生,她說話聲音很小,而且不怎麼愛說話,不過她很漂亮,典型的“瓜子臉”,白裡透紅的臉頰上帶着一副深邃的眼鏡,她就是我的同桌??溫欣。 

  剛開始和她坐時,我非常高興,因為我以前都是和一位很討厭的男生坐的,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讓“好”學生和“壞”學生坐在一起? 

  我和溫欣都有QQ號,我們都加了對方,原以為會經常碰面,可她卻在星期六、日上,我呢是有時間就上。她的昵稱經常會變,如“夢女孩”、“紫雲仙女”、“夢幻國公主”等。 

  我們雖然只坐了不到1個月,但我們的友誼卻很深,星期一她碰見我就會說:“我想死你了!”我聽了以後就會縮成一團,用顫抖的聲音說:“酸死了!”說完我們便會哈哈大笑。 

  她還是語、數、英三課組長,而我是卻班裡的中隊長,我們各自忙着自己學習之外的“工作”。可是她經常會去參加演講、跳舞等活動,所以老師就會讓我代替她的“位置”,把我玩的時間也沒有了!她每次回來以後,我就會向她訴苦,她呢永遠都會說一句:“誰讓你學習好呢?”弄的我啞口無言。 

  我和溫欣的有趣故事實在是太多了,下次再向大家一一介紹吧!(要寫作業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