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1+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今天,老師在黑板上出了一道口算題,1+1=?。同學們都說1+1=2,而我認為是等於1。“為什麼呢?”老師問我。我回答說:“如果有兩杯水,把一杯水倒進另一個杯子,還是一杯水。”老師聽了我解釋滿意地笑了。  

  接着,老師又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題:2+5=?,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2+5=7。”而我也不同意,鄧嘉莉也不同意。老師問鄧嘉莉為什麼不同意?鄧嘉莉大方地說:“2+5=1是因為兩個雙休日加五個工作日等於一個星期。”老師聽了誇她是個愛動腦筋的好孩子。而我認為2+5=25,是因為2和5拼起來就是25。  

  還有的同學說:“12+12=1,因為12小時加12小時就是一天。”也有的同學說:“5+5=1,因為自己左手的5個手指頭加上右手的5個手指頭就成了一雙靈巧的手。”  

  大家繼續熱烈地討論着,轉眼間就下課了。啊!這堂課太有趣了。(指導老師:陳席榮)  

  群眾藝術館 陳席榮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