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新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貌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師說學校要裝修,同學們都希望看到新的校園。

  今天,當我走進學校時,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裝修一新的校門,我彷彿站在童話世界。

  大廳中央,大廳人山人海,到處擺放着不同的玩具和零食。這一切使人感覺那麼新鮮,有趣呀!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就到了教室,教室後面是老師新布置的文化牆,上面貼滿了同學們畫的各種各樣的畫,牆上還貼上了同學們帥氣,漂亮的相片。上課了,同學們比一年級活潑多了,個個都能回答問題了。下課鈴響了,我站在走道上放眼望去,只見操場兩邊的牆上,畫滿了:遊戲,跑步,打網球等運動項目的圖案,這是老師希望我們多做運動身體棒棒的。還有美術室,音樂室,心理諮詢室等都裝修的漂漂亮亮的。這真是一個煥然一新的校園啊!在這麼美麗的學習環境下能不快樂嗎?校園的大門正向你開着,期待你加入快樂開心的校園生活!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德才小學二年級:王志鑫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