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生病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生病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一隻十分可愛的小泰迪,名字叫做歡歡。每天歡歡都十分精力充沛的樣子,在我的身邊蹦來蹦去的,似乎不知道什麼叫做累。

  有一天我吃完飯以後,看到歡歡不在屋裡撒歡,就十分奇怪,趕緊跑到陽台上它的窩裡去找它,果真歡歡正在自己的窩裡,趴着一動不動。

  我看着歡歡的這個樣子,心裡十分的擔心,趕緊叫來爸爸。爸爸一看說:“看來歡歡是生病了,我帶它去看病。”我緊張的點點頭,等爸爸帶着歡歡出門以後,我在心裡一直默默的禱告,千萬不能讓歡歡生病了。

  等了兩個小時左右,爸爸帶着歡歡回來了,爸爸說,寵物醫院的醫生檢查了以後,說這是因為歡歡得了一種小病,但是不是很嚴重的那種,我的心才稍微放下來一點。

  我看着趴在狗籠里的歡歡,像是比原先在家的時候精神好了一些,心裡就覺得十分的寬慰。好希望歡歡能夠快點痊癒啊。

您正在瀏覽: 小狗生病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