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垂雲通天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垂雲通天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桐廬的垂雲通天河是個神秘莫測的仙境。  

  到了垂雲通天河,首先看到的是“垂雲通天河,地下第一河”的10個大字,使人立馬感到垂雲通天河的氣勢磅礴。進了大門,陸續走上一隻可坐10人的小船,導遊帶着我們向垂雲通天河內劃去。  

  劃了不到一分鐘,就會看到垂雲通天河5個字的告示牌,這就說明你已經來到了垂雲通天河的內部。進了垂雲通天河,就感到很涼爽,像是空調吹的一樣,但又很清新。又彷彿來到了仙境一般,五顏六色的燈光照耀着神奇美妙的鐘乳石:迎面撲來一道紅光,上面是醜女東施,這是清朝學員來嘲笑她的。繞過醜女東施,看到的是一條奕奕如生的巨龍,它的身子是自然形成的,而龍頭卻是一位官員精心做成的,別看做工不怎麼樣,其實光修一個龍眼就要一天的功夫,這麼大的一個龍頭,不知要花費多少心血呢!接着,我們就來到了一個名叫“幸福池”的地方,那個名叫“幸福池”的石頭其實是一個在繞圈圈的東西,這裡滴下來的水據說會使你幸福,滴到頭上會使你變聰明,滴到臉上會使你變漂亮。  

  看完了這麼多神奇美妙的鐘乳石,我們又划啊划,又看到洞穴飛舟國際首創8個字的告示牌,原來導遊要把船劃上去,然後機器把我們推上去,之後就不划船了。  

  垂雲通天河到處都有神秘莫測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寫也寫不完,希望你有機會也去細細欣賞。  

   w w w.

您正在瀏覽: 垂雲通天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垂雲通天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