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加油!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加油!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同學們正在為賽場上的運動員加油呢!這是我校舉辦的春季田徑運動會,運動會的最後一個項目是接力賽,快要輪到四年級組了,不論是參加比賽的同學,還是現場助威的同學,每個人都在等待着這一精彩而緊張的時刻。  

  運動員們走到各自的跑道上,一切準備就緒后,全神貫注地等待着裁判員的哨聲,特別是每隊的第一棒,一定要做好領頭羊的作用。突然,裁判員紅旗一揮,哨聲一響,第一棒的運動員們盯着目標,就像離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在那一刻,跑道外的同學們也隨即喊起了“加油”,一個喊得比一個響亮。運動員在比誰跑得快,道外的同學則在比誰喊得響。因為每個人心中都希望自己的班級能拿第一。  

  可是,天不隨人願,第一棒我班就被二班落下了一大段距離,氣氛越來越緊張,同學們的表情也越來越顯得焦急、不安。加油聲越來越響,可以說是震耳欲聾,響徹雲霄。我的心也懸到喉嚨口,我再也看不下去了,以小記者的名義,走到還沒有跑的運動員身後,說:“加油,你們能行!”也許是我們的友誼感動了上天,也許是二班的運動員驕傲了,隨着我班猛將一個個出場,我們扳會回了局面,反而將二班落下了一大段距離。我看到這兒懸着的心才漸漸回到原位。同學們的臉上也露出了喜悅的笑容,但儘管高興,也不忘做好“啦啦隊”的工作。可能是心中的興奮,這加油聲感覺更整齊,更團結了。啊!最後一棒了!跑道上每十米畫的一條條白線為我們提供了信息,三十米!二十米!十米!近了,越來越近了!耶!加油聲停止,歡呼聲接踵而來,“我們贏啦!”我班的同學互相擁抱着,歡呼着。看到這一幕,我的心中湧上的不僅是激動和興奮,更多的是無盡的感慨,因為我看到了團結的力量。  

  有句話說得好:篝火能把嚴寒驅散,團結能把困難趕跑。只有萬眾一心,齊心協力,我們才能取得最後勝利。401班,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加油!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