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陳子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陳子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他叫做陳子山,他有些一雙大手,他的皮膚雖然看起來黝黑,卻同時眉清目秀非常的帥氣。他戴着一副黑色鏡框的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就像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小博士。事實上,他的成績確實非常好,也許這些都是因為他聰明過人的頭腦吧。

  記得有一次數學課的時候,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道三年級的數學奧賽題目,同學都被這些天文數字給驚呆了,就在大家一籌莫展默不作聲的時候,陳子山突然站了起來,他快速朝黑板走去,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唰唰的寫下了答案。我們都十分的驚訝,雖然我們知道陳子山非常的聰明,但是我們還是低估了他的真正實力。這時候老師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陳子山不但學習成績非常好,長得又非常的帥,而且他的籃球也打得特別的好,尤其是他的運球和三分球的投籃。每次到關鍵時候,他的三分球就總是能夠命中,我們都非常害怕和他一起打球,因為他總是能夠輕輕鬆鬆的贏了我們。他而且在二年級的時候就進了校隊,要知道大家最起碼要三年級才可以進校隊,這對於陳子山來說也是小事一樁,這也說明了陳子山的籃球能力非常的高超和精湛。

  我為我有着這樣一個朋友而感到驕傲,我也要更加的努力,爭取有一天可以接近陳子山的水準,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總得去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陳子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陳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