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房子旁邊有一棵樹,有一些綠油油的葉子,有一些枯黃的葉子,枯黃的葉子垂下來折了一下,都快斷了。或許碰一下就會掉,可憐的小樹啊!你折一下都快斷了,你太可憐了!折斷的地方露出了雪白的部分。

  可憐的小樹上,枯黃的葉子已經髮捲,卷的想辣椒似的。這棵樹的葉子是愛心形的,它的堇是深綠色的,葉膜是淺綠色的。我還發現有許多葉片的葉膜和葉堇被吃出一個個大洞一定是被可惡的小蟲咬的,我一定不會放過它。

  小蟲可惡極了!我一定不會放過它!我想這種小蟲食量不大,因為它們咬的洞只有葉片的4分之1。可憐的小樹,我一定幫你報仇。

  小蟲,如果我知道你在那裡,不管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也會捉住你,因為我要為你報仇,我一定會。

  可憐的小樹正因為你的可憐打動了我的心,所以我會幫你報仇。

  浙江杭州下城區杭州市現代實驗小學二年級:尹天陽

  

您正在瀏覽: 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