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群小雞,它們的羽毛有烏黑的,雪白的和金黃色的,十分漂亮。它們睜着小眼睛,好奇地四處張望,不停地叫着,跳着,跑着,像滾動着各種顏色的絨球。

  小雞最愛吃蟲子。每當我放學回家,它們就從四面八方向我圍攏過來,對着我唧唧喳喳地叫着。我把捉到的蟲子扔給它們,一隻小雞得到蟲子,迅速向遠處跑去,其餘的小雞緊緊地追趕。它們你搶我奪,一隻小蟲剛到這隻小雞的嘴尖上,馬上又到了另一隻小雞的嘴尖上。小蟲被它們舔扁了,也沒有那隻小雞吃進肚裡。叼來叼去,可惜不小心掉進了石縫裡。 它們又唧唧喳喳地向我跑來,看見地上的蟲子,你擠過來,我擠過去,掙來搶去,不一會兒,地上的小蟲子就被吃得精光。

  它們又唧唧喳喳望着我叫,我蹲下來,把兩隻手伸出去,攤開手掌,意思是:看吧,已經沒有了。這時,一隻小雞忽然跳在我的手掌上,在上面走來走去,還不停地用小嘴啄我的手指,啄得我癢酥酥的。我用右手撫摸着它,對它說:“今天實在沒有了,明天再吃吧!”最後,我戀戀不捨地把它輕輕地放到地上。

  我家養的這群小雞多可愛啊!我真喜歡它們呀!

您正在瀏覽: 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