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下有一顆高大的大樹,樹下是一個石台和兩把石凳。樹高高大大的,綠色的十分養眼,這棵樹幾乎見證了我成長的一格格的過程,是我小時候就在的,也充滿了我童年的回憶,值得留戀。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能看到這棵樹,儘管學業再繁重,我也會停住腳步,多看幾眼這棵古老悠悠的樹木,真是心情舒暢啊……

  是的,這棵樹從我記事起就生長在這裡了。但當某一天,樹下突然放了一張告示——“此樹將於10月21日砍掉”,當那天看到這張告示,我卻突然被嚇了一跳,怎麼回事,怎麼會被砍掉呢,那麼好的一棵樹怎麼有人要把它砍掉呢,這,這到底怎麼回事啊。我的心一下就摔到了谷底,十分失落,還有點絕望。這棵樹,可是充滿了我童年的回憶……

  小時候,我就常常和樓下的老爺爺坐在樹蔭下的石凳上,我懶懶的坐着,看着慈祥的老爺爺,我常常和他聊聊天,談談家常,做做一些小遊戲,爺爺儘管已經上了歲數,可他卻總喜歡遷就我,一次又一次陪着我玩。有一次,我興奮地問老爺爺:“爺爺,爺爺,你說,這棵樹,這棵樹到底有多少歲了呀。”爺爺說道:“應該有好幾百歲了吧……”我仰望了看了一眼,滿眼都是激動。爺爺看這位,突然又打趣道:“它可是能長到雲上去呢!”當時,我還小,什麼都不懂,我真的就信了。我幾乎每天都去澆水,天天看着這棵樹,每天都要多看幾眼,辛勤的澆灌着,沒事的時候就撫摸着它的樹榦,真舒服啊,我照顧的可細心了。以前三分鐘熱度的我,還是難得那麼專心的做一件事情呢。我有一個童真的願望,希望它能長得更高更大,這樣我才可以爬到雲上去的。

  可是,現在這棵樹竟然要被砍掉,這到底怎麼回事,我的心一下子就掉下了懸崖一樣的驚慌……

您正在瀏覽: 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