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年何月,在一片廣袤的大森林裡,一群伐木工人砍倒了一些樹木,而他們又種下了一些樹苗,讓這片樹林得以續傳。

  這些小苗在陽光中成長,成了一片枝繁葉茂的小樹林。它成了小孩子們玩耍嬉戲的場所。他們把石子扔向一棵小樹,它的枝條微微擺動,彷彿在說:“你們把石子扔向我,你們高興,可我好受嗎?”孩子們像是聽到了這一切,就不再這樣了。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晃二十多年過去了,戰爭在這裡打響,戰火越來越旺,炮彈飛到了這裡,這些樹一棵一棵的倒下,唯有那棵現在已變得非常高大的樹,留在了這裡。於是,它自然而然的成了人們的避難所。

  又過了幾年,這裡的人們把入侵者打了回去,而它變得更加高大,巍然屹立在這裡,成了這場戰爭最好的歷史見證者。

  不知有多少鳥兒在這裡安家,這裡逐漸成了鳥兒的樂園。不計其數的人從這裡走過,總要駐足對它指指點點。它和旁邊新栽的樹苗,形成了特別鮮明的對比。

  它已經高的無法形容,粗的也難以想象。有一天,一群新的伐木工人來了,費了一個月的時間,伐倒了這棵名為“世界爺”的樹。留下的樹樁成了露天舞台,人們在上面載歌載舞,可他們並不知道它傳奇般的經過。只有那群老伐木工人還清楚的記得:“當初我們種它時,根本不覺得什麼,而現在,它成了我們最大的榮耀和遺憾!

您正在瀏覽: 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