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特別的我作文

特別的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特別的我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有想象力的女孩。個字不算高,那一絲絲烏黑的頭髮總是像狗尾巴一樣,在我腦袋後面搖搖擺擺的。眉毛就如月牙兒一般,大大的眼睛明亮的像一股清泉。

  說我特別,那還真是有這個特徵呢,我給你們講講吧!

  我明明是四川人,卻特愛說普通話,到頭來,自己弄得一團糟,所以,夥伴們只要聽到我說一句普通話,就得溜開,其實我會說普通話的,就是口音不標準罷了。

  我特別的地方還有很多呢!比如吃飯,我一會兒用筷子,一會兒有用勺子,用筷子夾菜,又用勺子吃飯。知道的,懂我在吃飯;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吃用具呢!

  我還是變臉婆,在陌生人的人群里,我表現的十分文靜,有時候還一字不說,心收的緊緊地,好像很有理智的模樣。可到了家裡、或全是熟人的人群裡面,我就變得活潑了,甚至大聲吼叫,心扉敞開着,好像失去了理智呢!

  我也喜歡交朋友,可是方法卻不一樣,如果看到一個知心朋友,我會想辦法去引的她的注意,我的方法可多了,比如:“猴子爬樹”“目不轉睛”……我的辦法是太多了。如果和朋友鬧矛盾了,我也能想辦法和解。

  怎麼樣,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瀘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李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特別的我作文900字

特別的我

  早晨,一些自然界的生命都還在甜睡中,我跑到了窗台上靜靜地站着,吸着新鮮的空氣,渾身沐浴在快樂之中。 

 我—一隻貓,一隻有智慧的貓。 

 呀!不好!六點五十分到了也!家裡人們還沒醒來,我要去叫他們起床啦!叫了老半天,媽媽終於出來了,嘿,她一定會表揚我的!可是一看不對勁,怎麼臉色這麼黑呀!經過我的判斷今天可能是星期六,嗨,怎麼我老記不住星期六的,撒撒嬌試試,沒準能減輕我的罪過呢!於是我抱着媽媽的腿,對不起呀,對不起呀……。果真,媽媽輕輕摸着我的頭。我高興死了,就蹦蹦跳跳的離開了。 

 有一次,媽媽和姐姐整整一個星期沒回來呀!我害怕極了!在這個時刻我想起了我小時候差點被拋棄的事,這是一件令我傷心至極的事啊!就是為了一隻可惡的小白狗!害我在寵物店的籠子里關了兩天,我生氣!我害怕!還好,媽媽不忍心又把我抱回來了!再怎麼說,也不該把我扔掉,那隻小白狗又沒尊嚴、對我那麼凶,只會流着口水的討好大家!怎麼說都好不能原諒媽媽,我絕食了一個星期。餓得皮包骨頭,終於在第八天的時候,媽媽溫柔的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對不起呀,咪咪,我不應該拋棄你。以後不會了,你吃吧!我想人也會犯錯誤,原諒媽媽吧!馬上我就去吃了點東西,表示了我的諒解,也讓愛我的家人鬆了口氣。這次,原來他們去旅遊了,他們回來的時候我高興極了,當我聽見開門的聲音,我立刻跑到了門口,我聞道了她們的氣息。是她們!是她們!此刻,心裡無比激動!門開了,我跳舞給她們看,我…我,媽媽抱抱我,姐姐抱抱我,我親親她們的手。 

 我的生活過得非常的充實,早晨,我叫他們起床,之後,陪他們吃早餐,說說早上好,他們走後,我就站在陽台看看風景、捉捉小蟲、找平時大家不見了的小東西、還要做每天必須要做的個人衛生、最後就是睡覺啦(特別是躺在人懷裡睡覺)!晚上,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因為那時大家都回來了,我就和他們講講話。她們老是喚我“丑貓”、“丑貓”,我很醜嗎?照照鏡子看看,不醜啊!爸爸說這是有個性! 

我的生活很快樂,每天,姐姐放學回家。我都會聽姐姐讀讀英語啦,語文。陪媽媽看電視,還別以為我不會看電視,我可是會看又會聽。最最享受的就是躺在窗台上沐浴着陽光,等着大家回來。 

 瞧!這就是我,一隻有智慧的貓,一隻只要家裡人開心而開心的貓!
回目錄

特別的我作文600字

特別的我 

  青島市包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張潤琦 

  Hellow!大家好,我叫張潤琦,現在在青島市包頭路小學六年級一班學習。 

  我有一張杏核臉,一雙烏黑髮亮的的眼睛,扎着一個又短又小巧的馬尾辮。高高的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張櫻桃小嘴。我每天始終保持着一張笑臉,即使有煩惱我也不會說出來。我今年11歲了,應該說不小了吧?卻總也脫不掉那滿臉的幼稚氣。 

  我的愛好是看書。說起看書,我還有段小故事呢!那天,我看見我的一個同學買了本《愛的教育》,這本書我已經嚮往很久了,可是爸爸始終不給我買。我的自尊心很強,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央求過別人。這次,我硬着頭皮,只好向她去借書。誰知,她說可以是可以,可得拿我的《女生日記》交換,我最愛的書就是女生日記了,從不敢借給別人,生怕給弄壞了。但這次,我只好忍痛割愛給了她,向她交換《愛的教育》這本書。 

  我的缺點就是愛掉“金豆豆”。唉!你可別笑,這也是我的愛好哩!養的魚死了,哭!受同學欺負,哭!看書被感動了,鼻子一酸,又落下兩排“大珍珠”。不過,我絲毫不覺得難為情,古人云:“當笑則笑,當哭則哭,無需掩蓋”。 

  要說我不愛的了,那就是運動。體育成績自然不好。四年級時,壘球扔個四五米頂天,成績還不過70分。不過,就這個缺點,我以後一定改。 

  我這個人,愛哭愛笑,愛讀書,愛做小玩意,還愛交朋友,你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指導教師:喬永奎
回目錄

特別的我作文700字

  我,一個十二歲的小女孩,既沒有美麗的外表,也沒有出眾的文采,但我不會因此而自卑。為我一直堅信只要努力總有一天會發出燦爛而耀眼的光芒。我的座右銘就是: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進入了初中后,面臨的又是一種新的體驗。在初中,每天早上還要跑操,這和小學完全不一樣。記得第一次跑操,我才跑了一圈就跑不動了,速度越來越慢,幾乎跑不動了。但我沒有停下來,還是繼續跑着,跑着……最後終於跑完了。那時,我累得快要倒下了,連呼吸都很急促。我之所以能堅持下來,是因為我心裡一直想着那句座右銘——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我喜歡下棋'玩電腦……但我最喜歡看書。自從我在不經意間,我看到了一本書——《快樂星球》,使我有了一個奇怪的想法:長大后當一個作家,用自己的文筆去感染別人,用自己的文筆去創造絢麗多彩的世界!這個想法使我大為吃驚,因為我的作文水平也不是很好。不過,從那以後我開始閱讀大量的書籍,每當看到好詞好句便抄下來,讀上幾遍。有時我也背背唐詩宋詞。終於破天荒地寫出了一篇篇令老師滿意的文章。從此,我更愛寫作了。

  當然,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不一定都是一帆風順的。每當我遇到困難想放棄時,理想便在我的腦海中出現,督促着我:難道你經不起一點兒挫折?放棄了?“不,我一定會堅持下來的!”這時,我便有了信心,有了一股衝勁,這使我更堅定了我的理想。

  記得流沙河的《理想》里有那麼一句話:“理想既是一種獲得,理想又是一種犧牲。”現在,我深深地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義。是啊!每當我在為理想而奮鬥時,我便在其中感到了快樂,但是我卻要比別人多花幾倍的時間來積累,以便提高我的寫作水平,從中我嘗到了辛酸。

  這就是我——一個堅強特別的我!

回目錄

特別的我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叫史歆怡,我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特別的我”

  彎彎的眉毛下有着一對大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的嘴巴時常微笑着,我是個很有愛心的文靜女孩。

  媽媽說我名字中的“歆”,代表了她們對我的寵愛,也希望我長大后是個有愛心的女孩。不用長大后我現在就已經是個有愛心的不辜負他們的希望我長大后我把這種喜愛給了我們家養的小狗——毛毛。

  毛毛每天早晨6點會準時叫我起床,我給它套好狗繩,就遛狗去了,回到家后,我給它吃飯;每個周末,我都會帶它出去玩,我把球扔給它,它會把球撿回來,放在我的面前;有時,它不高興時,就哼兩下,我總會把它抱起來,摸着它的毛,不一會兒,它就睡著了;毛毛總是那麼可愛,我總是那麼喜歡它。

  我的名字中還有一個“怡”,表示了父母希望我每天都能高興,快樂。在日常生活中,讀書就是我的快樂,我總是捧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讀着。記得有一次,媽媽幫我買了《紅樓夢》,我迫不及待就拿起《紅樓夢》,開始讀起來,我的情緒隨着書中人物的變化而變化,不知過了多久,爸爸來叫我吃飯,我這才意識到我已經看了四個小時了。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讀書又喜歡小動物的我!

  也希望在未來的四年中能和大家交朋友。謝謝大家!

  初一:史歆怡

回目錄

堅強而又特別的我作文700字

  我,一個十二歲的小女孩,既沒有美麗的外表,也沒有出眾的文采,但我不會因此而自卑。為我一直堅信只要努力總有一天會發出燦爛而耀眼的光芒。我的座右銘就是: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進入了初中后,面臨的又是一種新的體驗。在初中,每天早上還要跑操,這和小學完全不一樣。記得第一次跑操,我才跑了一圈就跑不動了,速度越來越慢,,幾乎跑不動了。但我沒有停下來,還是繼續跑着,跑着……最後終於跑完了。那時,我累得快要倒下了,連呼吸都很急促。我之所以能堅持下來,是因為我心裡一直想着那句座右銘-----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我喜歡下棋`玩電腦……但我最喜歡看書。自從我在不經意間,我看到了一本書----<<快樂星球>>,使我有了一個奇怪的想法:長大后當一個作家,用自己的文筆去感染別人,用自己的文筆去創造絢麗多彩的世界!這個想法使我大為吃驚,因為我的作文水平也不是很好。不過,從那以後我開始閱讀大量的書籍,每當看到好詞好句便抄下來,讀上幾遍。有時我也背背唐詩宋詞。終於破天荒地寫出了一篇篇令老師滿意的文章。從此,我更愛寫作了。

  當然,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不一定都是一帆風順的。每當我遇到困難想放棄時,理想便在我的腦海中出現,督促着我:難道你經不起一點兒挫折?放棄了?“不,我一定會堅持下來的!”這時,我便有了信心,有了一股衝勁,這使我更堅定了我的理想。

  記得流沙河的<<理想>>里有那麼一句話:“理想既是一種獲得,理想又是一種犧牲。”現在,我深深地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義。是啊!每當我在為理想而奮鬥時,我便在其中感到了快樂,但是我卻要比別人多花幾倍的時間來積累,以便提高我的寫作水平,從中我嘗到了辛酸。

  這就是我----一個堅強特別的我!

回目錄

特別的我作文500字

  我很可愛,因為我有一個胖乎乎的臉蛋,一雙大大的眼睛和笑起來很甜的嘴巴。我也很善良,關於做有愛心的事,我一件也沒有落後過。有時候為了幫助別人,我甚至會將自己一個月的零花錢捐給身邊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善良事件一:有一次,我剛下英語課,媽媽接到我之後,突然遇到一個在路邊乞討的人,他衣衫襤褸,蓬頭垢面,雙腿因殘疾的緣故無法正常行走。我心中微微一顫,他身患殘疾,卻沒有家人和朋友的關愛和幫助,該是多麼的可憐。於是,我就想盡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給他一些幫助,就毫不猶豫地從口袋中拿出媽媽剛給我的幾元零花錢給了他,他向我連聲感謝。

  善良事件二:一天,我和媽媽在路邊走着,動聽的音樂從馬路傳來,我順着音樂傳來的方向一看,原來是個殘疾人在彈吉他,聽着優美的琴聲,我的心情也很愉快,同時也被這優美的音樂深深感動。雖然他身患殘疾,但他卻用自己的雙手為這個喧鬧的城市帶來了美妙的聲音。於是我將口袋裡的零花錢給他,希望給他在生活上帶來幫助。

  我還很多才多藝。我的特長有很多,彈鋼琴、畫畫、講故事等都是我所擅長的。從小到大,我都一直非常喜歡彈鋼琴。從開始學琴到現在我已經學會彈奏許多首曲子,如:《致愛麗絲》、《小夜曲》、《天鵝湖》、《夢中的婚禮》等。

  這就是特別的我,一個善良、多才多藝的可愛女孩,你一定想和我交朋友吧。

  眾意路小學四年級:王童彤

回目錄

特別的我作文600字

特別的我 

  同學們都有好聽又好玩的外號,連我也不例外,我的外號就是“特別的我”. 

  “特別的我”長得特別別漂亮。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之中有幾根說紅色不是紅色,說咖啡色不是咖啡色的頭髮,顯得格外有精神。頭髮下面是一張瓜子臉,漂亮的瓜子臉整天笑眯眯的,真是人見人愛。白裡透紅的臉上鑲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圓溜溜的大眼睛,爸爸說我的眼睛是單眼皮,媽媽卻認為我的眼睛既不是單眼皮又不是雙眼皮,反正很特別。每次看到他們興高采烈爭論的樣子,我都會拿着鏡子對着自己做個鬼臉,心裡得意極了。眼睛下面有高高的微微上翹的鼻樑。鼻子下面有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生氣時,噘起的小嘴能掛住一個小油壺 ,高興了嘴唇一咧,便露出兩排細小的牙齒,真是可愛極啦。 

 “特別的我”特別聰明。有一次考試的時候,有一道題同學們想了好長時間絞盡腦子都不得其解,而我卻一看題目要求,就輕鬆快熟練的做了出來,同學們向我投來佩服羨慕的目光,有的同學還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呢! 

 “ 特別的我”卻特別馬虎。就因為這,爸爸媽媽和老師沒少生我的氣,我也沒少挨他們的批評。有一次,我正在用鋼筆做爸爸給我買的學習資料,有一道題明明寫的是八加六等於幾,我用眼一瞥,沒怎麼細看,把加號看成了減號,氣的爸爸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還有一次,在考試的時候,有一道題的題目要求明明寫的是按“課文內容”填空,可我卻把課文內容這幾個字省去了,隨意亂填一氣,最後我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又接受了老師一場暴風雨的襲擊。哎! 

  小朋友們,這就是特別的我,一個聰明活潑,而又做事馬虎的女孩。
查找更多特別的我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