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烤冷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冷麵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傍晚我在學校鍛煉完以後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家烤冷麵的店鋪,這家店鋪已經在我的學校周圍開了有好幾年了。我們學生也經常的去這家店鋪裡面吃烤冷麵。說實話他們做出來的烤冷麵的味道確確實實是非常的棒,每次我路過他們的店鋪的時候,都會感覺到自己的蛔蟲被他們給勾引出來了。

  我終於最後還是按耐不住我自己的心,走進了店鋪點了一份烤冷麵。我站在老闆的旁邊安靜的看着他是怎麼樣才可以做出如此美味的烤冷麵的,是不是有什麼很高深的技巧在這裡面。只見老闆把冷麵皮給放到了烤板上面,之後我看見老闆在往冷麵皮裡面敲了一個雞蛋進去,慢慢的雞蛋和冷麵皮可以產生完美的融合,就在冷麵皮和雞蛋合二為一了以後。老闆把兩片的火腿又給加了進去,這樣一來,一份烤冷麵也就成了形了。

  最為關鍵的是他們店鋪的醬,他們醬非常的美味可口可以說是一個化龍點睛的一筆,如果沒有這個醬,這個烤冷麵又會失去很多的味道,每次吃完烤冷麵以後,我總是流連忘返,腦袋裡面還想着要再吃一個,可是我也不可以多吃,因為我的口袋裡並沒有帶那麼多的錢,我懷着意猶未盡的心情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烤冷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冷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