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冷麵”大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麵”大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一定會猜,我寫的肯定是一位能吃“冷麵”的小胖墩吧。錯了,這個“冷麵”不是吃的“冷麵”,而是面部表情的“冷麵”。究竟是怎麼會事,下面就讓我仔細給你們說說吧。

這學期班裡舉辦活動,班主任由老師宣布這次評選全班的“冷麵”大王,並介紹了活動規則。將平時一逗就笑、不逗也笑的同學分在“笑臉隊”,能忍住笑的同學分在“冷麵隊”,“笑臉隊”的任務就是想方設法使“冷麵隊”的隊員笑起來,誰被逗笑了,就被淘汰變成“笑臉隊”的了。由老師既當裁判,又是“笑臉隊”隊員,我平時忍不住笑,也是“笑臉隊”的一員。

活動開始了,“冷麵隊”隊員一字排開,“笑臉隊”分成兩個逗笑小組分批“進攻”。只見“笑臉隊”隊員有的擠眉弄眼、呲牙咧嘴,有的扭着屁股做着怪樣,有的講笑話,有的學動物叫,相當的熱鬧。結果,“冷麵隊”的隊員在一陣又一陣的“狂轟亂炸”中咧開了嘴巴笑了起來,慘遭淘汰……

現在“冷麵隊”就剩下最後5個人了,不管龐大的“笑臉隊”隊員怎麼出招,他們始終保持着冷麵,閉着嘴巴,一笑不笑。難道他們5個人並列“冷麵”大王?這時,由老師說話了:“ ‘冷麵隊’最後5人表現優異,值得表揚,在宣布最後結果前,希望能看到‘冷麵隊’隊員的笑容,讓‘冷麵隊’笑起來吧!”

由老師的話一說完,除了呂??以外,其他4人都咧開嘴笑了起來。突然,由老師大聲宣布:“冷麵’大王是呂??”,同學們一愣神,接着又開始鼓掌歡笑起來。原來由老師使了一計,既蒙住了“笑臉隊”隊員,更是麻脾了“冷麵隊”的4個頑固隊員,同學們高興地說道:“姜還是老的辣呀!”

這個活動我至今難忘,每當想起這個非常有趣的活動時,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咧嘴笑起來。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一)班

聯繫地址:青島市燕兒島路19號永樂花園1—2—501室

聯繫電話:85927120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您正在瀏覽: “冷麵”大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麵”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