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螺絲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螺絲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螺絲釘 標籤:螺絲粉作文

  在我房間的天花板上有一個花燈,距離我很近,我時常在睡不着的中午仔細地看這個花燈。突然有一天我覺得這個花燈左邊的一個螺絲釘有些鬆動了,我決定給它維修一下。

  我搬來了梯子和工具,並爬了上去,用螺絲刀把那個鬆動的定義不停地旋轉,我是這樣想的,只是一個小小的螺絲釘,只要把它給換了就沒事了,不會對這個花燈產生什麼影響,可是就在我把他松下來以後,整個花燈也就解體了,從天花板掉了下來,差點砸到我。在我撫平情緒之後把壞了的花燈拿起來看一下,原來花燈的設計非常精妙,那個小螺絲起了非常關鍵的作用,連接了兩個部位,沒有它花燈就得解體。

  看來我們不能只注重整體而忽視了部分,一個螺絲釘都能有這麼大的作用。我們大多數人也許也像螺絲釘一般,雖然不起眼,但是有些自己的作用,應該像螺絲釘一樣低調務實,努力奉獻,實現自身價值。我把那個螺絲釘給保存了起來,每到自己疑惑的時候就拿出來看看,每次看到它就會更有動力地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螺絲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螺絲釘 暫無評論